男女體質大不同,因此現在的清潔用品區分也越來越細,這對我們男性來說,無疑是件好事啊!而這次我要體驗分享的,是剛上市不久,以融合網友評比最受歡迎香水基調做為開發基礎,能幫助身體除臭,維持毛孔潔淨通透的MIT男性專用手工清潔皂「肌淨源T9男性清潔皂」。

20160913_001

 

我這次收到的肌淨源T9男性清潔皂,沒有過多包裝,簡單清爽!

DSC02827

 

從背面標籤標示的成分可以知道,這塊男性手工皂使用了柿子萃取液、橄欖葉、辣木籽、雷公根、野生洋甘菊…等幫助男性身體清潔除臭,滋潤保護肌膚,安撫緊繃身心情緒的原料。

DSC02829

 

拆開肌淨源T9男性清潔皂包裝外膜,就聞到淡淡的香味。

DSC03160

 

將肌淨源T9男性清潔皂搓揉出泡沫,將這些泡沫塗抹在皮膚時,我感覺到一陣涼爽感,這是因為這塊手工皂也含有的薄荷腦成分,所以在天氣熱的時候使用,就會更加舒服!

DSC03162

 

將這些泡沫持續在皮膚上搓洗一小段時間,然後用清水沖乾淨,當下堆積在皮膚的油垢與汗味都沒了,整個感覺就是很涼爽,同時還聞得到令我覺得舒服的淡雅香味。

DSC03165

DSC03166

 

我本身是屬於容易流汗的體質,尤其在運動後沐浴使用肌淨源T9男性清潔皂,確實可以幫我好好地清潔肌膚,讓肌膚感覺清爽、舒適!

20160914_163743

 

如果大大是容易流汗體質,或是工作性質是在外面趴趴走,容易讓身體沾染各種味道的男性,可以試著使用台灣本地製造,而且還敢提供7天滿意保證,不滿意無條件退費的肌淨源T9男性清潔皂,實際感受它的清潔效果吧!

 

肌淨源T9男性清潔皂

官網:http://www.t9forman.com.tw/

 

 

男性清潔皂-男性清潔用品-肌淨源T9男性清潔皂-男性肌膚清潔-男性手工皂-手工皂-維持毛孔潔淨-MIT男性專用手工清潔皂-MIT手工皂-男性專用手工清潔皂-男性專用清潔皂-柿子萃取液-辣木籽-雷公根-野生洋甘菊-安撫緊繃身心情緒-薄荷腦-淡雅香味-肌淨源男性清潔皂-清潔佳手工皂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