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好工具,在做事時真的能省下不少時間呢!而最近使用台灣普樂士(PLUS)30度弧線剪刀,覺得它真是把不錯用的小剪刀,因此就來個簡單的分享,讓有類似需求的大大參考一下。

20160808_002

 

PLUS 30度弧線剪刀標榜3D凹面不沾膠,並且耐用50萬回,銳利不變!而當看到日本銷售No1的字樣,以PLUS這種大品牌,想必不敢唬爛才是,那就用吧…

DSC01105

 

包裝背面,介紹這把剪刀的結構與一些適用的情境。

DSC01107

 

在部分適用情境介紹中,看到可以剪較薄的紙箱,而這也是我使用這把剪刀的主要用途,只是還沒有正式使用前,不知道可以剪多後的紙箱就是了…

DSC01108

 

這把PLUS 30度弧線剪刀,除了剪刀本身,還附了安全附蓋。

DSC01109

 

刀刃使用30度弧型設計,可以讓使用者隨時維持在適當的剪裁角度。另外,刀刃尖端採用圓形尖端設計,也比較安全。

DSC01110

 

使用鈦金屬塗層的刀刃表面,持續50萬次剪裁銳利度不變,同時不易生鏽。

DSC01112

 

套上安全附蓋的台灣普樂士30度弧線剪刀,可以降低小朋友不小心拿到時,可能會誤傷自己的機率。

DSC01113

 

前面提到我這把台灣普樂士30度弧線剪刀的主要用途,要拿來剪紙箱,所以不囉嗦,直接來試試看好不好剪?

DSC01115

 

握著這把台灣普樂士30度弧線剪刀實際剪紙箱,我自己實際使用的感覺是很好握、不滑手,像這種有些厚度的紙箱,不需要太費力就能剪、剪、剪。

DSC01117

DSC01118

 

最後,這把台灣普樂士30度弧線剪刀真的還蠻好剪的,而且好施力不容易滑手,需要一把好用小剪刀的大大,可以考慮買來使用,親自感受它好不好用囉…

 

 

台灣普樂士30度弧線剪刀-台灣普樂士弧線剪刀-台灣普樂士剪刀-小剪刀-3D凹面不沾膠-日本銷售No1-安全附蓋-30度弧型設計-適當剪裁角度-鈦金屬塗層-很好握的剪刀-不滑手的剪刀-輕鬆剪的剪刀-好施力的剪刀-PLUS 30度弧線剪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