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下午茶點心,如果是喝甜品的話,冷熱皆適宜的豆花,會是我的首選,因為我就喜歡豆花吃進嘴裡滑嫩,然後抿一下舌頭就化的口感!因此,這次可以來試吃已經開了三年,目前在頂溪捷運站附近共有三家店面的梁記手作豆花甜品,當然是欣然接受啊…

梁記豆花

 

試吃這天,我是到頂溪捷運站出口斜對面,位於信義路的梁記手作豆花甜品永和信義店準備大飽口福!

梁記手作豆花甜品

 

從外面看梁記手作豆花甜品永和信義店,雖然店面不大,但感覺窗明几淨。

DSC01157

 

門口懸掛的吉祥物很吸晴!後來跟店長確認,跟看到當下所想的一樣,梁記手作豆花甜品的吉祥物,就是對它們最最重要的黃豆啦!

DSC01156

 

進到店裡,白色主體牆面與天花板,加上座位使用木質材質,讓我覺得很乾淨舒服。

DSC01162

DSC01171

DSC01163

 

店裡的其中一個牆面,介紹老闆賴大哥成立梁記手作豆花甜品的緣由。因為喜歡吃豆花的賴大哥,在因緣際會下吃到令他難忘的無糖豆漿豆花,因而興起他想將這樣健康、養生的甜品讓更多人吃到,所以成立堅持店裡販售甜品都是手作,並使用非基改黃豆,讓大家能吃到食材原味的梁記手作豆花甜品。

DSC01164

 

店裡另一個牆面,介紹店內部分使用食材的食療功效,可以讓大家對這些食材有多一些的認識。

DSC01179

 

梁記手作豆花甜品的價格,從35元起跳,部分甜品可選擇甜度。而看完菜單後,既然老闆賴大哥是因為吃到讓他難忘無糖豆漿豆花才成立梁記,那豆漿豆花就是基本款。此外,我對部分配料也蠻感興趣的,最後就選了可搭配四種配料的綜合豆漿豆花來品嚐。

梁記手作豆花甜品菜單

梁記豆花菜單

 

店裡的使用的豆花、配料,都放在外層有遮蔽的冷藏櫃裡,看起來就會讓人感覺比較安心。

DSC01154

 

我請店長讓我進到他們的作業區,拍一下我這碗綜合豆漿豆花使用的食材與配料。

DSC01180

 

最重要的主角,手作豆花與無糖豆漿。

DSC01181

 

粉圓。

DSC01186

 

綠豆。

DSC01189

 

小湯圓。

DSC01182

 

店長推薦的白木耳。

DSC01185

 

綜合豆漿豆花送上桌,乖乖隆叮咚,出乎我意料之外,好一碗分量十足的冰綜合豆漿豆花啊!如果是食量比較小的女生來吃,可能兩人共吃一碗就OK了。

綜合豆漿豆花

 

先喝無糖豆漿,真的是濃純!

DSC01135

 

手作豆花,有符合滑嫩,然後抿一下舌頭就化的口感,而且能感受到它沒加任何無謂添加物的純粹味道。

DSC01132

 

我選的四種配料,粉圓與小湯圓Q彈、綠豆有適度的嚼感,白木耳脆口,而且跟品牌故事所介紹的一樣,是要大家吃原味。

DSC01138

DSC01139

DSC01140

DSC01141

 

店裡使用的碗與湯匙,一樣都有印上梁記手作豆花甜品的吉祥物,而就我自己來說,真的是覺得這個吉祥物越看越好看!

DSC01136

DSC01142

 

其實吃完綜合豆漿豆花,就已經很飽了。不過,我對它們家的糖水豆花一樣感興趣,所以請店長給我一碗份量比較少的冰糖水豆花來嚐嚐看。

DSC01175

 

它們家的糖水喝起來很香甜,但因為不加冰,所以對於不喜歡糖水太甜的人來說,可能點餐時就要請店員改甜度,以符合自己能接受的甜度。

DSC01176

 

在品嚐這兩碗豆花這段時間,看到不少購買的客人是外帶,所以就請店長提供外帶使用的杯子借我拍拍照。

DSC01152

 

提供外帶使用的杯子,一樣看得到可愛的吉祥物。

梁記手作豆花

 

這次試吃的兩碗豆花,不管是是加無糖豆漿或糖水,都將滑嫩且入口即化的主角豆花映襯得很好。而我吃到的四種配料,口感也相當好,加上份量充足,各位如果有到頂溪捷運站這裡,不妨來梁記手作豆花甜品永和信義店吃碗它們家的手作豆花甜品吧!

 

 

梁記手作豆花甜品永和信義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1號

電話:(02)22319090

營業時間:11:30~23: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14LiangJi/

梁記手作豆花地址

梁記手作豆花甜品-梁記手作豆花甜品永和信義店-頂溪捷運站豆花店-頂溪捷運站甜品店-永和豆花店-下午茶點心選擇-永和信義路豆花店-永和手作豆花-永和手工豆花-無糖豆漿豆花-無糖豆漿-永和使用非基改黃豆豆花店-食療功效-綜合豆漿豆花-綜合豆花-永和大份量豆花-永和分量十足豆花-梁記手作豆花甜品吉祥物-糖水豆花-永和豆花推薦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