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吃好料的機會了!這次要分享的,是在捷運忠孝復興站的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一開始吸引我想來的主要原因,是想品嚐它們家的無菜單創意料理,但實際到了餐廳時,看到裝潢這麼有高級感的乃渥爾料理,可以讓客人帶著寵物一起進去用餐,光是這點就讓我加分不少!所以,現在帶著自己寵物到捷運忠孝復興站逛街、辦事的朋友,如果想吃無菜單創意料理,就有乃渥爾料理這個口袋名單了。

20160723_001

 

用餐這天,懷著興奮的心情,搭捷運到了捷運忠孝復興站,從1號出口步行,大概3分鐘時間就能抵達乃渥爾料理餐廳了。

DSC00013

 

到了店門口,除了海軍藍、鮮黃兩色為主體顏色的外觀很吸引人之外,我還看到這張歡迎帶狗入內用餐的貼紙。後來,問了店員,除了狗之外,其牠類別寵物原則上也是可以一起帶進餐廳一塊用餐的,但如果怕有問題的話,可以事先打電話跟餐廳詢問確認。

DSC00146

DSC00011

 

推開大門走進店裡,看到海軍藍與金色的主體裝潢顏色搭配,我自己覺得在沈穩中又帶著高雅感。

DSC00016

DSC00019

DSC00145

 

牆面上,陳設一系列現代風格的照片。

DSC00143

 

餐廳裡的酒櫃與儲存櫃,陳列了許多酒類,讓客人用餐時可以點來搭配料一起品嚐。

DSC00021

DSC00023

 

曲面加波浪設計的紅色櫃檯,也很吸引人目光!

DSC00140

DSC00030

 

每次吃無菜單料理,都會有期待感與緊張感,因為不知道會吃到哪些料理?而這天到乃渥爾料理品嚐500元的無菜單創意料理套餐,主餐部分是可以二選一,所以我依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了燉飯,至於其它料理,送上來才知道啦!

20160723_002

 

凱撒沙拉

DSC00037

 

這道沙拉上的帕馬森起司,是由服務人員隨桌現場刨出來的,所以保留最新鮮的口感。

DSC00034

 

多樣的生菜組合,搭配清爽的醬汁,加上現刨的帕馬森起司,在這天炎熱的中午品嚐這道沙拉,整個吃起來感覺就很舒爽,也讓我胃口大開,準備迎接後續上桌的料理。

DSC00041

 

綜合炸物。

DSC00054

 

這盤?包括了青椒、紅椒、地瓜、紫薯、金針、雞翅與魴魚,份量不少。雖然是炸物,但料理的師傅處理得很好,外皮吃起來很脆口、不油,不會讓我吃完有膩口感。

DSC00062

 

搭配的沾醬,是帶有花生顆粒,味道微酸、微辣的泰式醬料。而實際吃過之後,我覺得金針與魴魚沾一些這個醬料一起品嚐,會讓整體味道再往上提升!來用餐有吃到這道料理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DSC00063

DSC00081

 

櫻花蝦炒飯

DSC00087

 

送上桌時就聞到櫻花蝦滿滿海味的這道櫻花蝦炒飯,飯本身還帶有些微的濕潤度,搭配酥脆的櫻花蝦,整體吃起來在嘴裡的口感很爽口,而且香味十足啊!

DSC00089

DSC00095

 

牛肝菌野菇濃湯

DSC00100

 

奶香味濃郁的這道牛肝菌野菇濃湯,乍看起來很濃郁,但實際上喝進嘴裡,一開始的確感受到濃郁的口感,但稍稍在口腔停留一下再入喉,這時感覺就變得清爽了。而牛肝菌部分,則是越咀嚼越香、越有味道,很捨不得將它吞下去啊!

DSC00103

DSC00113

 

松露野菇燉飯

DSC00117

 

跟沙拉一樣,這道松露野菇燉飯的帕馬森起司,同樣由服務人員隨桌現刨。

DSC00115

 

應該是要跟前面櫻花蝦炒飯做區隔,加上使用的米種不同,這道燉飯的飯吃起來比較有嚼感,所以在口中會充分跟醬汁、松露、野菇與帕馬森起司混合,除了能感受到松露獨有的香氣外,整體口感很濃郁但不會膩口,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DSC00118

DSC00124

 

美式熱咖啡與巧克力蛋糕

DSC00128

 

這天飯後甜點,是蛋糕。而實際入口品嚐,可以吃到很味道紮實,並帶著一些苦味的濃郁巧克力,搭配一旁這杯美式咖啡,我自己覺得這樣的組合很剛好呢!

DSC00130

DSC00138

 

這次來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吃到的無菜單創意料理套餐,雖然每道料理看似份量不多,但整個套餐吃完後是會有飽足感的!而且,服務人員也會視我用餐狀況適時送上下一道餐點,讓我吃到最OK的餐點。另外,店內沈穩中帶著高雅感的裝潢,也讓我在這裡用餐感覺很舒服,加上餐廳對不會拒絕帶寵物來用餐的客人,大家之後在找捷運忠孝復興站周邊的餐廳,可以考慮來乃渥爾料理品嚐它們的料理哦!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9號1F

電話:(02)27525205

營業時間:11:30~22:00

價格:450元起,需加10%服務費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nncenaiorXcuisineXdessert/?ref=ts&fref=ts

 

Wennce Naior乃渥爾料理-乃渥爾料理-捷運忠孝復興站乃渥爾料理-捷運忠孝復興站寵物友善餐廳-捷運忠孝復興站餐廳-無菜單創意料理-台北市可帶寵物餐廳-捷運忠孝復興站-凱撒沙拉-現刨帕馬森起司-綜合炸物-泰式醬料-櫻花蝦炒飯-酥脆櫻花蝦-牛肝菌野菇濃湯-牛肝菌野菇-松露野菇燉飯-濃郁巧克力-捷運忠孝復興站周邊美食-台北市寵物友善餐廳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