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在運動時記錄心跳、運動時間等資訊,以及不需拿出行動電話,就能在運動過程中查看時間、天氣、簡訊、電話、控制音樂…等,因此當有運動型穿戴裝置問市時,我就很快入手開始使用了。另外,我外出運動時,通常會帶最少的物品,減輕身體負荷,也減少物品遺失的機率。所以,這次體驗Garmin與iPASS一卡通合作的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行動支付心率智慧手環,讓我這段期間外出運動時,不需要額外再帶一張要進行小額行動支付的iPASS一卡通卡,能更簡化攜帶的物品!

20160731_003

 

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行動支付心率智慧手環簡單開箱

原本我外出運動時,就會攜帶運動型智慧手環,以及一張iPASS一卡通卡或悠遊卡。

DSC00201

 

現在越來越多人使用的小額行動支付,不管是悠遊卡或iPASS一卡通,多數是結合信用卡一起使用。雖然這樣也是二合一,能簡化外出攜帶的物品,但不變的是,當要付費時,還是需要從口袋或包包裡,拿出卡片或是裝有卡片的皮包感應付費。因此,如果有使用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行動支付心率智慧手環這類結合iPASS一卡通的穿戴式裝置,就能少了這個動作,更快完成付費動作!

DSC00205

 

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行動支付心率智慧手環外盒上,印上了iPASS一卡通標誌,讓人可以馬上知道這支智慧手環結合了iPASS一卡通卡。

DSC00258

 

外盒背面,介紹了這支智慧手環的主要功能,其中包括了要讓iPASS一卡通能使用的NFC功能。

DSC00209

 

盒底標示了盒子裡的內容物,同時也可以知道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行動支付心率智慧手環是在台灣本地製造的。

DSC00211

 

盒子裡的內容物,除了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行動支付心率智慧手環,還有USB傳輸充電線與中文操作手冊。

DSC00212

 

我這次拿到的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行動支付心率智慧手環,是黑色錶帶版本,而根據台灣Garmin官網介紹,還有深藍色與紫色兩種顏色可選。至於它的尺吋、大小與重量,跟我目前使用的運動型智慧手環幾乎沒啥差異,長時間戴在手上都不會讓我感覺有負擔!(詳細規格介紹,請參考台灣Garmin官網

DSC00221

 

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行動支付心率智慧手環,是將iPASS一卡通的晶片直接置入主機裡,因此要從手環側面iPASS一卡通字樣與標誌,才能辨別這支智慧手環是有內建iPASS一卡通晶片的。另外,從這個角度看,也能清楚看到這支智慧手環的光學腕式心率監測裝置是突出機身的。

DSC00231

 

從這個角度看,除了光學腕式心率監測裝置,還能看到連接USB傳輸充電線的充電接點。

DSC00228

 

光學腕式心率監測裝置運作時的狀況。

DSC00232

 

使用橡膠材質錶帶的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行動支付心率智慧手環,不管是使用者的手腕粗細,實際穿戴時都能調整出最適合自己的鬆緊度。另外,對於很容易流汗的我來說,錶帶使用橡膠材質,也可以延長錶帶的使用壽命,不會像皮質錶帶可能短時間就GG了。

DSC00222

DSC00225

 

隨附的USB傳輸充電線,採用一體成型設計。

DSC00213

 

USB傳輸充電線連接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行動支付心率智慧手環的樣子。

DSC00254

 

根據資料,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行動支付心率智慧手環充完電,正常可使用4~5天。不過,如果是較長時間的外出旅行,就可能一定要帶著這條充電線了,可以的話,我自己比較喜歡充電頭與USB傳輸線可分離的設計,這樣就只要帶充電頭,而USB傳輸線就可以與其它3C產品共用了。

DSC00255

 

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行動支付心率智慧手環初始設定時,不需要連接裝有Garmin Connect軟體的行動裝置,只要依據手環螢幕的提示完成設定,就能開始使用了。

DSC00233

 

開始正式使用Garmin vivosmart HR 一卡通版行動支付心率智慧手環後,操作方式也很簡單,就是透過觸控螢幕與單鍵搭配使用。

DSC00256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