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目前使用的烘碗機,只有單純的烘乾功能,但現在因為有小朋友使用的奶瓶與餐具,還是使用有殺菌消毒的烘碗機比較保險。因此趁著這次機會,拿到這台在台灣製造的名象家電TT-967二層紫外線烘碗機,剛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20160708_001

 

我這次拿到的名象家電TT-967二層紫外線烘碗機,是適合5人以內家庭使用的機種。

DSC07322

 

外箱清楚標明這台烘碗機是在台灣本地製造的。

DSC07324

 

打開外箱,就看到這台烘碗機的使用說明書。

DSC07326

 

名象家電TT-967二層紫外線烘碗機本尊現身!

DSC07330

 

這台烘碗機使用環保安全玻璃門,而且可烘奶瓶。

DSC07331

 

名象家電TT-967二層紫外線烘碗機有取得MIT微笑標章認證。如果有需要的話,你可直接在MIT微笑標章官網上輸入這個MIT微笑標章上的專屬8碼編號,然後進行查詢,就能知道產品是否真的通過認證。

DSC07336

 

環保安全玻璃門左上角有貼了使用注意事項貼紙,提醒使用時要注意的事項。

DSC07337

 

這台烘碗機使用觸控式面板,殺菌烘乾可設定15、30或60分鐘。

DSC07339

 

名象家電TT-967二層紫外線烘碗機背面樣子。

DSC07344

 

裡面使用的二層式不鏽鋼層架,可以調整高度或拆卸,讓使用上更靈活!

DSC07338

 

烘奶瓶的奶瓶架可以拆卸,一樣兼顧使用彈性。

DSC07340

 

位於機體內部上方前緣的紫外線殺菌燈管,使用荷蘭進口的PHILIPS殺菌燈管,官網資訊提到殺菌消毒效果強!

DSC07346

 

決定好放置的地方後,開始正式使用了。

DSC09498

 

在放置要烘乾、殺菌的碗盤與筷子時,會定時聽到嗶嗶聲,而這就是這台紫外線烘碗機有的安全機制之一,只要玻璃門未關好,就會自動發出嗶嗶聲提醒使用者再確認。另外,如果機器運作過程中有人打開玻璃門的話,也會自動斷電,以確保安全。

DSC09499

 

我們家在使用這台二層紫外線烘碗機時,通常是上層放置碗與筷子,下層則是以盤子為主。

DSC09501

DSC09502

 

機器開始運作後,就能看到在烘乾過程中,PHILIPS的紫外線殺菌燈管也同時在進行殺菌動作。

DSC09503

 

對於有老人或小孩的家庭來說,烘乾且殺菌後的碗盤、筷子,使用起來會更加安心。

DSC09504

 

使用到目前為止,名象家電TT-967二層紫外線烘碗機在烘乾之外,還有殺菌、消毒功能,讓我們全家使用這些碗盤、筷子時覺得更加放心!加上這台紫外線烘碗機除了在台灣本地製造外,也取得MIT微笑標章,代表品質有保證,讓我們使用起來也會更加安心的!

 

名象家電

官網:http://www.taytzang.com.tw/web/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ytzang/

 

 

TT-967二層紫外線烘碗機-紫外線烘碗機-名象家電二層紫外線烘碗機-台灣製造紫外線烘碗機-名象家電TT-967二層紫外線烘碗機-殺菌消毒-奶瓶殺菌消毒-餐具殺菌消毒-有殺菌消毒功能烘碗機-名象家電紫外線烘碗機-可烘奶瓶烘碗機-MIT微笑標章認證-觸控式面板-不鏽鋼層架-紫外線殺菌燈管-PHILIPS殺菌燈管-殺菌消毒效果強烘碗機-烘碗機安全機制-台灣本地製造烘碗機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