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就是每天喝一小杯紅酒能幫助養生的新聞報導?當然這對每個人來說,實際的情況可能不盡相同;但如果在紅酒中加入對身體有不少益處的洋蔥後,幫助養生的概念就更明確了。另外,在這次品飲機會之前,我還真的不知道台灣本地有生產加入洋蔥的紅酒,因此也很好奇它喝起來是什麼樣的味道?而要解除這個疑惑,實際喝喝看就知道啦!

20160628_002

 

會有無二洋蔥紅酒誕生,背後其實是無無有機事業的創辦人朱振岳先生因生了一場大病,在經過長時間療養之後,終於恢復健康,也讓他體悟到養生的重要性,因此將國外進口的葡萄酒,加入經過落山風吹拂,在西方有「根中之玫瑰」稱號,生長在恆春半島的紫洋蔥,再製成我手上拿到貼上白標貼紙的「白無二」洋蔥紅酒,以及貼上黑標貼紙的「黑無二」洋蔥紅酒。

DSC07551

 

首先,來看容量750ml的黑無二洋蔥紅酒。

DSC07552

 

瓶身上的標籤,介紹這瓶紅酒使用了康科德及卡本內的進口葡萄酒,以及經過有機認證農場生產的紫洋蔥所釀製而成。

DSC07554

 

這瓶黑無二洋蔥紅酒,酒精濃度12.5%。

DSC07555

 

使用旋轉式瓶塞的黑無二洋蔥紅酒,不需要使用開瓶器,就能輕鬆開瓶品飲。

DSC08060 

 

實際品飲,呈現深紅色澤的黑無二洋蔥紅酒,鼻子靠近酒杯聞味道時,聞得黑莓類水果與紫洋蔥的氣味。接著,將這杯紅酒喝進嘴裡,會感受到帶著微酸,並融合莓果類水果風味與些許紫洋蔥嗆味的口感,然後尾韻則有紫洋蔥的獨有甜味。

DSC08062

DSC08063

 

第二瓶的白無二洋蔥紅酒,容量也是750ml,瓶身跟黑無二洋蔥紅酒相比,體積較小,高度也稍低。

DSC07559

 

瓶身上的標籤,同樣介紹這瓶紅酒使用的主要原料。

DSC07562

 

這瓶白無二洋蔥紅酒,酒精濃度11.5%,略低於黑無二洋蔥紅酒的12.5%。

DSC07563

 

實際品飲,呈現紫紅色澤的白無二洋蔥紅酒,鼻子靠近酒杯聞味道時,紫洋蔥的氣味並沒有很明顯。而將這杯紅酒喝進嘴裡,感受到的口感是帶著微酸但不澀口,然後尾韻會帶有淡淡洋蔥的甜味。

DSC08064

DSC08065

 

這次除了品飲兩種無二洋蔥紅酒外,還品嚐了使用台灣有機烏龍茶製作的無山台灣有機烏龍茶。

DSC07568

 

因為一個簡單信念與初衷,無無有機事業在2015年秋天推出了無山台灣有機烏龍茶。

DSC07570

 

無山台灣有機烏龍茶經過台灣省有機農產生產協會驗證,因此瓶身印上協會所屬TOPA認證標章。

DSC07573

 

使用的原料很簡單,就是有機老烏龍茶茶葉與水而已。

DSC07572

 

無山台灣有機烏龍茶也是瓶裝茶中,首創茶履歷公開的產品。消費者只要進到無山烏龍茶網站,輸入瓶身上生產日期與生產號碼前兩碼英文代號,就能得知這瓶茶使用有機老烏龍茶茶葉的相關資訊。

20160628_122139

 

白色瓶身的無山台灣有機烏龍茶,我自己喜歡在外出時天氣很熱的情況下,帶著一瓶冰過的無山台灣有機烏龍茶出門。因為冰冰的時候喝這瓶烏龍茶,微甘甜的有機老烏龍茶喉韻清涼順口!另外,就算在不冰的時候喝它,因為沒加任何糖,喝起來一樣解渴。

20160628_122249

20160628_122323

 

這次品飲的無二紅酒與無山有機烏龍茶,都是融入養生概念的產品。如果想了解創辦人朱先生的理念,可以看看以下節目專訪的影片內容,相信會有更多認識。另外,對這些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直接到高雄門市或到官網了解更多資訊。

 

無無有機

門市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4號

聯絡電話:(07)2211555

官網:http://www.5507.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wokaohsiung

 

無二洋蔥紅酒-無山有機烏龍茶-融入養生概念-喝紅酒養生-加洋蔥的紅酒-無無有機事業-朱振岳先生-根中之玫瑰稱號-恆春半島紫洋蔥-紫洋蔥-白無二-黑無二-康科德葡萄酒卡-本內葡萄酒-有機認證農場-台灣有機烏龍茶-TOPA認證標章-有機老烏龍茶-茶履歷-無無有機門市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