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婚禮的準新人,除了拍結婚照、決定宴客餐廳外,選擇賓客會喜歡的結婚禮盒,也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這次,試吃大黑松小倆口剛推出不久的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除了被這有質感的紅色菱格包包裝吸引,也很想實際看看與品嚐禮盒裡的各式餅乾、糖果與糕點啊!

20160624_001

 

大黑松小倆口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的菱格包包裝,使用了經典不退流行,帶有層次觸感的菱格紋設計,再繡上玫瑰浮雕,讓我感覺既時尚又喜氣。

DSC07466

 

這個結婚禮盒使用金色鐵鍊提把,好看又實用!

DSC07465

 

內容物有兩層的這個喜餅禮盒,第一層包含了南瓜派、蝴蝶、芝士巧果、杏仁短條、巧克力派、佳麗朵、加州鬆餅、奶油牛軋糖、椰圈、乳酪酥、高纖杏仁派與歐香咖啡。

DSC07467

 

第二層部分,會因選擇西式或中式喜餅禮盒而有不同。像我這盒是西式喜餅禮盒,因此第二層的內容物有錫蘭紅茶餅、烏龍茶包、雜糧巧棒、朱古力豆豆、瑪爾萌三明治、纖麥咖啡、娃娃酥、杏桃塔、巧莓戀與杏仁片。

DSC07470

 

如果是中式喜餅禮盒,第二層會變成中式大餅搭配部分西式餅乾與糕點的形式。

20160622中式下層

 

這盒大黑松小倆口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的餅乾、糖果與糕點品項很多,讓我吃得很過癮。接著,我來分享幾樣吃完後我印象很深刻的品項吧!

DSC07540

 

娃娃酥。

DSC07471

 

這顆娃娃酥,裡面是香味十足的花生酥,搭配最外面這一層薄薄甜甜的糖衣,整體吃起來綿密,然後有著花生與糖衣各自的甜味搭配,讓人甜在心裡。

DSC07541

 

綠茶風味瑪爾萌三明治

DSC07472

 

一盒只有一個的瑪爾萌三明治,外層的餅乾吃起來,口感偏鬆軟,並帶著微微甜味。而中間的綠茶餡,則是帶有些許的苦味,跟微微甜味的餅乾形成巧妙的平衡。

DSC07543

 

佳麗朵。

DSC07468

 

這個佳麗朵,外層的蛋糕吃起來鬆鬆軟軟,搭配中間口感偏硬的草莓夾心,整體口感很舒服。

DSC07546

 

高纖杏仁派

DSC07469

 

佈滿杏仁碎片的高纖杏仁派,下面的高纖餅乾,吃起來有千層派的口感,搭配香味十足的杏仁碎片,在嘴裡咀嚼時,脆口感與香味同時散發,讓我印象深刻。

DSC07547

 

巧莓戀。

DSC07473

 

巧克力餅乾中心裹上藍莓醬的巧莓戀,從餅乾外層往中心吃,味道也從開始的微苦甜,逐漸轉變成酸甜,讓人感受到不同的層次味道。

DSC07548

 

實際品嚐之後,這盒很喜氣的大黑松小倆口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不僅僅只有外觀好看,裡面大多數的餅乾、糖果與糕點,都很合我的口味!想要找好看又好吃結婚禮盒的新人們,可以參考看看。

 

大黑松小倆口

官網:http://www.9420.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lico9420

 

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大黑松小倆口喜餅禮盒-大黑松小倆口結婚禮盒-玫瑰花園結婚禮盒-玫瑰花園喜餅禮盒-時尚美麗-熱情歡慶-準新人拍結婚照-準新人選喜餅禮盒-準新人選結婚禮盒-菱格包-大黑松小倆口-玫瑰浮雕-加州鬆餅-中式喜餅禮盒-娃娃酥-瑪爾萌三明治-佳麗朵-高纖杏仁派-好吃喜餅禮盒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