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隆遊玩後住宿,如果想要找平價、交通方便,又有設計風格的住宿,到底有沒有?之前我不知道啦,但這次來基隆,除了計畫要搭台灣好行龍宮尋寶線來逛一些景點外,也會在這裡住宿一晚,因此最後入住符合前面三項條件的Just Live Inn享住旅店。而且除了前述條件外,它離基隆夜市也很近,只要走出旅店大門,過了信一路與仁一路之後,從愛四路走進去就是基隆夜市範圍啦!

Just Live Inn享住旅店

 

入住這天,走出基隆火車站之後,沿著整修中海洋廣場步行,遠遠就能看到位在信一路上的享住旅店。

DSC07184

 

享住旅店的外觀,在信一路上還滿顯眼的,而且晚上要進去基隆夜市也很方便。

享住旅店

 

如果不是門口招牌有寫著它是旅店,光看一樓外觀,可能不少人會猜它是咖啡館說。

DSC07179

 

享住旅店外面就有公車站牌,包括我要搭的台灣好行龍宮尋寶線,以及三月才剛通車的基隆快捷公車國道客運2088線都有停靠,不管要去玩,或者是從台北市府轉運站過來都相當方便。

DSC07176

 

進到享住旅店,整體呈現色調讓人感覺沈穩。

DSC07160

 

Check in時,看到一旁幫粉絲團打卡按讚就送美式咖啡的小立牌,當然不能錯過啊!而旅店的服務人員確認我打卡按讚OK後,美式咖啡幫我加碼成拿鐵,當下真的開心!

DSC07161

 

坐在大廳的座位等拿鐵時,可以更清楚看到大廳的工業風元素與挑高設計。不過,應該是考量附近餐飲很方便,享住旅店目前沒有提供早餐,大廳這裡的沙發與座位就是讓房客坐著休息,或是可以點咖啡在這裡品嚐。

DSC07190

DSC07159

 

這天我最後決定入住的,是位在三樓的豪華雙人房。

DSC07156

 

這間豪華雙人房在旅店靠馬路的位置,因此一進房間就透進自然光線的大片落地窗,這是我最喜歡的房間形式。

DSC07127

 

靠近落地窗的雙人床,後方牆上還有剛完成不久的彩繪圖案,讓房間變得更有趣。

DSC07128

 

這次大概沒機會坐船出港去,但我現在在旅行中…無誤。

DSC07136

 

這間豪華雙人房空間很寬敞,因此除了有小沙發,電視也配置了42吋的液晶電視。

DSC07132

 

房間的大片落地窗有經過設計,人們從外面又看不到房間裡面,所以房客白天可以放心不拉窗簾,讓自然光線照射進房間。

DSC07130

 

利用空間設計,房間在床邊設置了mini吧台。

DSC07134

 

吧台上放置了咖啡、茶包和小點心,而一旁的快煮壺可以燒開水。

DSC07137

 

小冰箱裡面,有兩瓶礦泉水可以自由取用。

DSC07138

 

浴室的洗臉台、馬桶,以及放置在洗臉台下面架子上的盥洗用品、吹風機與大毛巾。

DSC07141

DSC07142

 

本來我以為享住旅店房間的浴室,就是一般商旅常見的乾濕分離浴室。不過,這間豪華雙人房浴室居然有個大浴缸,可以舒服地泡個澡了!

DSC07143

DSC07145

 

原本check in的時候,服務人員還有提供八樓一樣有落地窗的雙人房房型讓我選擇。

DSC07170

DSC07173

 

這間雙人房的浴室一樣有浴缸是,而且還有窗戶,喜歡邊泡澡邊欣賞窗外風景的人,可以選擇這種房型哦!

DSC07172

 

享住的工作人員有告訴我,目前享住的的房間正在陸續進行彩繪。而我在外出採買回來時,也在同樓層的四人房,看到師傅正在進行彩繪,所以之後入住的房客,就會陸續看到不同的彩繪出現在房間內了。

DSC07162

DSC07163

DSC07166

 

在基隆市區住宿,晚上解決晚餐的最好地點,當然就是基隆廟口夜市了。

DSC07211

 

從享住旅店走進基隆夜市範圍真的很快,五分鐘以內就OK了。

基隆夜市

 

這次入住Just Live Inn享住旅店,它所處的位置交通便利,逛基隆夜市也很方便!更重要的,它的房間設備新,價格也相當親民。如果要選擇在基隆市區住一晚,又要兼顧交通便利與價格的朋友,享住旅店很值得參考看看哦!

 

Just Live Inn享住旅店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56號

聯絡電話:(02)2426102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stliveinn/

訂房快速連結:

DSC07146

Just Live Inn享住旅店-基隆享住旅店-基隆Just Live Inn-基隆市區住宿-基隆平價住宿-基隆夜市附近住宿-基隆設計風旅館-台灣好行龍宮尋寶線-台灣好行-基隆海洋廣場-基隆火車站附近住宿-基隆快捷公車-工業風元素-大片落地窗-彩繪圖案-基隆浴室有浴缸的旅館-基隆實惠住宿-龍宮尋寶線搭乘-基隆廟口周邊住宿-搭車到基隆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