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區吃喝玩樂的商圈,對我這個外地人來說,最有印象的就是逢甲商圈、東海商圈與一中商圈了。這次,趁著到南部小旅行結束回台北時,在台中途中下車,為了是要到台中一中商圈NEXTION集合式服飾商場裡Innate流行服飾流行男裝來體驗它們家的服飾。而我之所以對INNATE的男裝有興趣,除了INNATE這個台灣品牌從1996年成立至今,能持續經營20年,代表有不少人喜歡它們的服飾外,我在INNATE官網有看到部分服飾使用了我很感興趣的太空棉材質,所以就實際來看看啦!

20160615_001

 

台中一中商圈NEXTION集合式服飾商場位在三民路三段,從台中火車站搭有經過台中科技大學的公車,在台中科技大學這站下車馬上就到,但我下車之後依地址找,就是沒找到。後來走進旁邊的巷子,才看到NEXTION店面的出入口。所以要來NEXTION逛逛的朋友,別被它三民路的地址迷惑了,記得要走進一旁的巷子裡哦!

台中一中商圈

 

NEXTION是集合式服飾商場,除了我要造訪的INNATE外,還有STAGE、MR.RICH、JIMMY'S、DOGYBALL…等品牌。

NEXTION集合式服飾商場

 

進到NEXTION商場裡,最先看到的,是藝人羅志祥自創潮牌「STAGE」的各式商品。

羅志祥自創潮牌

潮牌STAGE

 

MR.RICH也是台灣品牌,專賣小版男裝服飾。如果是身型較瘦小的男生,或是喜歡中性打扮的女生,來這裡應該可以找到自己喜歡款式。

MR.RICH男裝服飾

MR.RICH

 

正在舉辦特賣的JIMMY'S WEAR,是日系風格的女生服飾品牌,喜歡日系休閒風穿搭的女生,可以來逛逛哦!

JIMMY'S WEAR

 

手工都會男鞋品牌DOGYBALL,也是台灣原創品牌,其中有些款式我還蠻喜歡的,感覺很好穿搭衣服。

DOGYBALL

DOGYBALL男鞋

 

要來逛主角INNATE流行男裝了!

INNATE流行男裝

 

進來之後稍稍看了一下,感覺INNATE男裝樣式還不少,所以就先請店長介紹一下。而店長告訴我,INNATE創立於1996年,品牌精神如同字義精神「與生俱來」,目前每季推出的服飾,以簡約、舒適、俐落為原則,藉以展現低調奢華的魅力。接著,店長就帶我大概逛了一下販售的服飾種類。

INNATE流行男裝

 

牛仔長褲。

INNATE流行男裝

 

牛仔短褲與夏日短褲。

INNATE流行男裝

 

各式長、短T恤。

INNATE流行男裝

INNATE流行男裝

INNATE流行男裝

 

各式長、短襯衫。

INNATE流行男裝

INNATE流行男裝

 

它們家也有領帶、皮帶可以選購。

INNATE流行男裝

 

當然啦,我這次來是有目標的,就是要看看使用太空棉材質的服裝款式。當然,事前有稍微上網查了一下太空棉這個材質的特性,它具有輕、薄、軟、挺、美、牢等許多優點,除了適合冬季抗寒產品使用,具有抗熱、防輻射特性的它,使用在夏季服飾也相當適合。所以,當我看到使用太空棉材質的短褲時,立馬就去摸摸看,當下的感覺是摸起來很舒服,而且蠻涼爽的,因此我決定等下挑的衣服+褲子組合中,一定最少要有一件是使用太空棉材質的。

INNATE流行男裝

 

我這次想要挑的,是夏季穿著的短褲與T恤。因此在考量自己喜歡的款式與顏色後,第一套組合我選擇灰色的太空棉短褲,搭配白色的棉T。

INNATE流行男裝

 

至於第二套組合,我選擇亮色的夏日格紋短褲,搭配黑色的太空棉帽T。

INNATE流行男裝

 

第一套組合的太空棉短褲,雖然沒有我平常穿的Size,不過我還是想實際穿上感覺一下,就試著套套看,因為太空棉本身是有些許彈性的,所以還是可以穿。而雖然很貼,但這件太空棉短褲穿起來真的很舒服,我自己真的很喜歡!

DSC06518

 

第二套組合,我在太空棉帽T顏色上考慮了好一段時間,最後選擇黑色+螢光綠這件帽T,因為搭配這件亮色的夏日格紋短褲後,我自己覺得整體感看起來最好!

DSC06519

 

猜猜,我在上面兩套衣服+褲子組合中,帶了哪一套回家?

DSC07018

 

鏘鏘…揭曉答案,就是亮色夏日格紋短褲+黑色太空棉帽T的這組啦!

INNATE流行男裝

 

不管是短褲或帽T,上面的標籤都有介紹如何洗滌、保養。而這部分,其實貼心的店長當天也有告訴我。

INNATE流行男裝

 

入手之後,在去基隆一日輕旅行時,第一次穿了這套服裝。由於這天天氣很好,本來我有點擔心這件黑色太空棉帽T會不會讓我熱到受不了?結果不會耶!因為太空棉抗熱、防輻射的特性,這件帽T實際不會吸收太多太陽輻射,而讓我覺得很熱、不舒服。加上我選的這件夏日格紋短褲,材質也很輕薄、透氣,這樣的組合就算大熱天在外面趴趴走而流汗,只要進到蔭涼處或冷氣房裡,也可以很快恢復乾爽,不會一直悶熱不舒服下去。

20160615_125252

 

這次我選擇的INNATE男裝,是兼顧流行性與機能性!當然,每個男生對服飾的喜好都不同,但就我實際在NEXTION裡有看到的,其實INNATE男裝款式真的蠻多樣性的,每個人來這裡,我相信應該都能找到自己喜歡且適合的服裝的!

 

INNATE男裝(一中商圈NEXTION集合式服飾商場)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100號B1

電話:(04)22260350

營業時間 : 13:00~22:30

官網:http://www.innat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nate.co

NEXTION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XTION/timeline

 

 

INNATE流行服飾-台中一中街男裝-INNATE男裝-一中商圈男裝-NEXTION服飾商場-台灣服裝品牌-流行男裝-一中街NEXTION-台中科技大學附近服飾店-STAGE-MR.RICH-JIMMY's EAR-DOGYBALL-羅志祥自創潮牌-日系風格服飾-手工都會男鞋-太空棉材質-太空棉短褲-適合夏季穿著服裝-夏日格紋短褲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