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親戚換iPhone 6手機了,因此問我有沒有推薦的找保護貼與手機殼?說也剛好,販售保護貼、鋁合金邊框、保護殼…等手機周邊的品牌VP吸血鬼,詢問我要不要試試它們家的新產品星光璀璨反重力手機殼?呵呵,我親戚賺到了,就趁此機會訂購了價格實惠的星光璀璨Relax反重力手機殼組合,幫親戚的iPhone 6手機改頭換面,獲得最大保護!

20160607_001

 

收到VP吸血鬼寄來的星光璀璨Relax反重力手機殼組合,看到內包裝將商品保護地很好,所以要遇到因商品寄送過程中損壞的機會應該很低才對。另外,收到商品起有七天猶豫期,如果發現手機殼組合不適用的話,只要物品是全新的狀態,而且完整包裝,就能進行退回動作。

DSC06523

 

VP吸血鬼的星光璀璨Relax反重力手機殼組合,包括Relax反重力手機殼、滿版康寧3D保護貼、home鍵保護環與鏡頭保護框四樣商品。而這樣一整組含運只要880元,價格上是相當實惠的!

DSC06525

 

主角的星光璀璨Relax反重力手機殼,本身裝在透明塑膠外袋裡,然後裝在絨布袋中,感覺就不一樣了。

DSC06529

 

我選了探索銀河款式的星光璀璨Relax反重力手機殼,是在透明硬殼上融合大片銀箔,搭配親戚土豪金色的iPhone 6,感覺會比較好看。

DSC06531

 

星光璀璨Relax反重力手機殼本身還有黏上一層保護膜,可將沒裝上手機使用前就遇到刮傷的狀況降到最低。

DSC06532

 

使用硬紙盒包裝的滿版康寧3D保護貼。

DSC06534

 

背面的貼紙,可確認收到之前沒有被人拆封過。

DSC06536

 

外盒背面有說明如何檢查收到的保護貼是否有損壞,以及如何自行DIY黏貼這張保護貼。

DSC06537

DSC06538

 

外盒裡的物品,包括滿版康寧3D保護貼,以及完全密封,用來清潔手機的輔助安裝工具組。

DSC06539

 

滿版康寧3D保護貼我選了玫瑰金色,所以貼好之後,這隻iPhone 6正面就變成玫瑰金色了。

DSC06541

 

home鍵保護環與鏡頭保護框部分,VP吸血鬼每種各提供兩個,讓我有彈性選擇的空間。

DSC06526

DSC06527

 

確認物品都OK之後,先來貼保護貼了。

DSC06608

 

取出密封的輔助安裝工具組。

DSC06610

 

依照外盒的安裝步驟說明,先使用酒精片將手機正面擦拭乾淨。

DSC06611

 

接著,使用擦拭布將手機螢幕擦拭乾淨。

DSC06612

 

最後,使用除塵貼將手機正面有的灰塵清除乾淨。

DSC06613

 

上述步驟完成後,就將撕掉貼膜的滿版康寧3D保護貼對準iPhone 6貼上。

DSC06616

 

貼上之後,用手指開始從螢幕中間輕壓,排出滿版康寧3D保護貼與手機間的空氣。

DSC06618

 

完成後檢查一下,感覺貼得還不錯!

DSC06622

 

保護貼OK了,再分別黏上home鍵保護環與鏡頭保護框。

DSC06623

DSC06624

 

將星光璀璨Relax反重力手機殼與iPhone 6合體!

DSC06625

 

裝上之後,再撕掉保護膜,所有DIY步驟,完成!。

DSC06626

 

探索銀河款式的星光璀璨Relax反重力手機殼,搭配土豪金色iPhone 6,看起來很不錯!

DSC06627

 

VP吸血鬼的星光璀璨Relax反重力手機殼之所以名稱中有反重力三個字,就是因為它具有強力吸附的能力,可以牢固地貼合在光滑平面上,可避免使用者因一時不小心用手或物品掃到手機時,導致手機摔到地上而GG的狀況發生。

DSC06628

 

以家裡樓梯旁的玻璃實驗一下,真的貼得上。

DSC06632

 

不諱言,一開始還是有些擔心,所以一隻手在手機下面預防有憾事發生,但實際上並沒有。所以,只要使用時有依購買網頁的說明使用,應該可以很安心使用才對!

DSC06635

 

最後,這次使用VP吸血鬼星光璀璨Relax反重力手機殼組合幫親戚iPhone 6改頭換面,個人覺得星光璀璨Relax反重力手機殼組合的價錢雖然實惠,但VP吸血鬼商品的包裝與保護的用心並沒有因此縮水。所以,如果你想找iPhone 6/6s、三星S7/S6/Note5/Note4、Sony Z5/Z3系列具有很好防滑能力手機殼時,別忘了有VP吸血鬼的星光璀璨Relax反重力手機殼可以選擇哦!

 

VP吸血鬼手機配件

官網:http://www.isvp.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mpire3c/?fref=ts

 

 

VP吸血鬼-星光璀璨Relax反重力手機殼-反重力手機殼-iPhone6反重力手機殼-價格實惠手機殼-VP吸血鬼保護貼-Relax反重力手機殼-滿版康寧3D保護貼-home鍵保護環-鏡頭保護框-透明硬殼-大片銀箔-輔助安裝工具組-酒精片-土豪金iPhone 6-探索銀河款-反重力-有強力吸附能力手機殼-有很好防滑能力手機殼-防滑手機殼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