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五月好熱啊!本來想說這個夏季在睡覺時盡量撐著不開電風扇或冷氣,除了降低電費支出,並節能省碳的規劃,眼看還沒進到即將來臨的夏季之前就要破功了。還好的是,就在前幾天拿到這組使用德國3D特殊蜂巢網孔結構技術,能循環透氣不聚熱的舒福家居ISUFU 3D柔軟透氣涼墊,幫我在一定溫度下不需要開著電風扇或冷氣,依然可以睡得很舒適啊!

20160601_002

 

這組ISUFU 3D柔軟透氣涼墊,是單人加大尺吋規格。

DSC06014

 

外包裝特別強調,ISUFU 3D柔軟透氣涼墊是會呼吸的墊體!

DSC06017

 

外包裝上面介紹,涼墊使用的是100%環保科技纖維,並經過SGS檢測無重金屬成分存在。

DSC06015

 

超透氣、可水洗、高彈力與不變形,是這組ISUFU 3D柔軟透氣涼墊擁有的四大特性!

DSC06016

 

雖然是單人加大尺吋規格,但把ISUFU 3D柔軟透氣涼墊從包裝外袋拿出來後,還是維持在外袋裡的大小不變,這也代表之後要收納的話,相對也比較方便!

DSC06018

 

ISUFU 3D柔軟透氣涼墊使用雙網孔面料,底部這一面網孔比較小,讓空氣在流通之餘,也提供更好的支撐力。

DSC06019

 

從這個角度看會更清楚,就是底部細網孔其實是有兩層的。

DSC06020

 

這組透氣涼墊四角都有鬆緊帶,套到床墊固定後,保潔墊就不會移動了。另外,表面這層的網孔比較大,材質感覺比較柔軟。

20160530_153139

 

實際躺在ISUFU 3D柔軟透氣涼墊上,最初或許是因為透氣,因此有像是浮在空中的感覺。另外,由於表層網孔材質比較柔軟,所以躺在上面還蠻舒服的,而且就算因為太熱流汗,汗水也會很快地透過網孔往下排掉,不會像之前可能有因汗水與蒸發的熱氣,導致睡眠過程中醒來的狀況。而這也代表,除非溫度真的高到讓我受不了,否則還是可以盡量在不開電風扇或冷氣狀況下一覺到天明的。

20160602_034028

 

體驗舒福家居ISUFU 3D柔軟透氣涼墊到目前為止,真的是睡前太熱,才會打開電風扇或冷氣一段時間來降溫,然後再入睡。但對比還沒使用之前,使用電風扇或冷氣的時間已經降低相當多,對於之後收到的電費帳單金額,也可以比較放心了。另外,ISUFU 3D柔軟透氣涼墊使用的材質與結構,之後要清洗時也相對簡單!如果各位現在在找類似功能的透氣涼墊,不妨參考一下舒福家居ISUFU 3D柔軟透氣涼墊吧!

 

官網:http://www.isufu.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sufudeco

 

舒福家居ISUFU 3D柔軟透氣涼墊-透氣涼墊-舒福家居-ISUFU 3D柔軟透氣涼墊-3D柔軟透氣涼墊-透氣不聚熱-特殊蜂巢網孔結構技術-夏日透氣涼墊推薦-環保科技纖維-SGS檢測-無重金屬成分-超透氣-可水洗-高彈力-不變形-雙網孔面-料材質柔軟-排汗迅速涼墊-清洗簡單涼墊-德國科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