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運動抒壓與維持體能的我,目前除了盡量維持固定運動外,隨著年紀增長,我現在也會購買護具使用,以盡量避免有運動受傷的狀況發生。而這次要開箱的,是來自日本,能兼顧穿著舒適,又能在正常活動下保護膝蓋的妮芙露NEFFULNEORON悠活護膝。

有超強負靜電・負離子妮芙露NEFFULNEORON悠活護膝

 

產品使用透明外袋包裝,可以清楚地看到NEFFULNEORON悠活護膝。

妮芙露悠活護膝

 

NEFFULNEORON悠活護膝是在日本生產製造的。

NEFFULNEORON悠活護膝

 

根據外袋背面的說明,這雙悠活護膝具有卓越的保濕力、清爽的觸感、超強的負靜電與負離子,以及極佳的阻燃性四項特點。

DSC04940

 

這雙護膝使用的原料中,最特別的就是妮美龍(NEORON)這個纖維材質了。因為妮美龍比起其它纖維材質,保溫性與清爽度是最好的!而前面提到妮芙露NEFFULNEORON悠活護膝的四項特性,也就是妮美龍(NEORON)纖維材質所提供的。(詳細介紹,請點選這裡

DSC04942

 

使用夾鍊的外袋,當取出妮芙露NEFFULNEORON悠活護膝後,可以拿來裝其它需要密封保存的物品,資源再利用。

DSC04943

 

袋子裡的物品,包括妮芙露NEFFULNEORON悠活護膝、使用注意說明書,以及保證書。

DSC04944

 

有日文、中文與英文三種語言介紹的使用注意說明書。

DSC04945

 

妮芙露NEFFULNEORON悠活護膝本體。

DSC04949

 

第一次摸到妮芙露NEFFULNEORON悠活護膝,我覺得摸起來很舒服,而在護膝裡面的手指,會感覺到微微的熱度。

DSC04950

 

最上面的彈性繃帶,讓護膝不會滑動。

DSC04954

 

妮芙露NEFFULNEORON悠活護膝裡面的標籤,一樣有中文說明的標籤。

DSC04952

 

這雙護膝本身的延展性也很好!

DSC04951

 

最近晚上如果有外出騎小摺運動一下,假使感覺天氣比較涼爽的話,我就會穿上妮芙露NEFFULNEORON悠活護膝再出門。

DSC05012

 

騎小摺時,膝蓋是有一定負擔的,如果在微凉天氣下,能一直保持膝蓋在熱身後的溫度,除了讓膝蓋比較不會受到運動傷害,騎車的效率也會比較好!而保溫這部分,妮芙露NEFFULNEORON悠活護膝的確很OK,因為穿上後,護膝包覆的部分,會覺得很暖和,而且穿戴一會兒之後,被護膝包覆的腿部部分會開始有電電刺刺的感覺,這應該就是外袋'上提到有超強的負靜電與負離子所引起的。

DSC05017

 

這雙護膝的延展性也很不錯,彎曲膝蓋時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DSC05016

 

另外,運動一定會流汗,以我這個容易流汗的人來說,在騎小摺過程中,這雙護膝不會濕到讓我覺得不舒服!而這就是拜護膝裡層使用了妮美龍(NEORON)纖維,才會有這樣的效果。

DSC05015

 

有妮美龍(NEORON)纖維的妮芙露NEFFULNEORON悠活護膝,我使用到目前為止,它的保溫性與保溫率清爽度真的不錯,流汗時也不會讓包覆的膝蓋覺得悶濕不舒服,而使用的材質也會產生超強的負靜電與負離子。因此,我覺得這雙護膝不僅僅能在運動時使用,對於膝蓋因病痛有需要保護或復健的人來說,除了前面提到的特性,加上它穿脫也相對容易,相信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妮芙露官網:http://www.nefful.com.tw/
妮芙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NEFFUL

 

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NEFFUL NEORON悠活護膝-妮芙露NEFFUL NEORON悠活護膝-護膝選購-妮芙露-NEFFUL NEORON-保溫效果佳護膝-護膝保溫效果佳-運動抒壓-運動維持體能-日本生產製造-卓越保濕力-清爽觸感-極佳阻燃性-超強負離子-妮美龍-NEFFULL纖維材質-纖維材質-保溫性最好的纖維-彈性繃帶-降低運動傷害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