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家爭鳴的可攜式藍牙喇叭市場中,後進者如果沒有特色的話,就比較難吸引消費者的目光。這次,我要開箱分享的peripower x-bomber藍牙喇叭,一開始是被它的外型吸引,等看詳細介紹時,再被它的三倍速…,哦不對,是三倍爆發聲效感到興趣。所以,要知道peripower x-bomber藍牙喇叭的三倍爆發聲效實際表現如何?不多說,直接聽最準了!

20160514_001

 

可以看到peripower x-bomber藍牙喇叭的外包裝,蠻容易引起大家對它的興趣。

DSC05067

 

外包裝背面,很簡單明聊地介紹這隻藍牙喇叭的三大特點,包括酷炫外型、一鍵渦輪與威猛電能。

DSC05073

 

從規格表介紹可以知道,重量只有139克的peripower x-bomber藍牙喇叭,電池容量居然有2400mAh!

DSC05079

 

以黑、金兩色為主體顏色的peripower x-bomber藍牙喇叭,搭配類似手榴彈的酷炫外型,我覺得很容易引起大家的好奇心,想知道它是什麼東西?

DSC05083

 

轉一下這隻藍牙喇叭,就會看到充電用的microUSB連接埠、開啟/關閉撥桿與Aux in接孔。

DSC05085

 

再轉一下,看到的這顆圓形按鈕,就是peripower x-bomber藍牙喇叭的最大賣點,啟動三倍爆發聲效的渦輪鍵。

DSC05084

 

使用看似一般,直徑45mm 5W單體的peripower x-bomber藍牙喇叭,搭配了三倍爆發聲效設計,就能呈現出不同的聲音表現。

DSC05088

 

這隻藍牙喇叭底部,使用了低音共振板,會讓低音的音效表現更好!

DSC05087

 

除了peripower x-bomber藍牙喇叭本體,其餘內容物還有使用說明書、收納袋、microUSB充電線、音源連接線與用途登山扣。

DSC05090

 

peripower x-bomber藍牙喇叭有紅、藍兩個顯示燈號,當藍色燈號亮起,代表已經連接行動裝置,而紅色燈號亮起,表示已經按下渦輪鍵,可以開始聆聽啟動三倍爆發聲效的聲音表現。

DSC05092

DSC05094

 

我帶著peripower x-bomber藍牙喇叭外出使用,通常是騎小摺運動時。所以,我會把藍牙喇叭掛在椅墊下方,或是煞車把手上,然後運動過程中播放自己手機裡的音樂來聆聽。另外,這隻藍牙喇叭有內建麥克風,所以騎小摺運動過程中,如果手機鈴聲響起,不需要拿放在背包裡的手機,可以直接拿著它接聽電話就可以了。

DSC05096

DSC05156

 

實際在戶外聆聽peripower x-bomber藍牙喇叭開啟三倍爆發聲效的音樂時,以我自己的手機來說,音量調整到40%左右時,Peripower X-Bomber藍牙喇叭放出來的聲音就相當大聲了。這代表,我自己的手機在聲音輸出時的失真會減少,但peripower x-bomber藍牙喇叭播放的聲音一樣大,聲音呈現也相對會比較好。

 

至於重點的手遊音效部分,以玩MARVEL 未來之戰這個手遊來說,開啟三倍爆發聲效的peripower x-bomber藍牙喇叭,在整體聲音表現上,比起我自己手機喇叭的表現,真的好上許多!尤其是在低音部分,差異更是明顯,所以玩起來就更有感覺了。

 

使用到目前為止,peripower x-bomber藍牙喇叭在三倍爆發聲效的加持下,聲音表現我真的感覺不錯!另外,它有2400mAh電池,當我外出騎小摺運動時,連續幾個鐘頭播放音樂聆聽都不用擔心沒電的狀況,加上還有引人注目的外型,對於想找藍牙喇叭外型與聲音表現兼具的人,peripower x-bomber藍牙喇叭可能就是適合的選擇哦!

 

peripower x-bomber藍牙喇叭-peripower-x-bomber藍牙喇叭-藍牙喇叭方便攜帶藍牙喇叭-聲歷其境-可攜式藍牙喇叭-三倍爆發聲效-低音共振板-藍牙喇叭推薦-藍牙喇叭選購-可吊掛藍牙喇叭-內建麥克風藍牙喇叭-MARVEL 未來之戰-手遊音樂-運動時可使用藍牙喇叭-藍牙喇叭特色-藍牙喇叭實際聲音表現-藍牙喇叭開箱-藍牙喇叭品牌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