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大家記憶中的零食,聯華食品的滿天星系列一定有不少人都買過才對。最近,滿天星出了新口味,也就是繼撲克牌多種造型後,推出最新五芒星,能給小朋友驚喜感的滿天星星星脆比薩口味,所以就趁著有體驗機會,先來一嚐為快囉…

20160417_002

 

滿天星星星脆比薩口味,採用亮眼的黃色外包裝。

DSC04465

DSC04467

 

滿天星不變的原則,就是要好吃好玩!

DSC04471

 

廣告中會聽到的滿天星之歌,在外包裝背面可以學哦!

DSC04468

 

該有的原料成分,以及營養標示一樣都要有的。

DSC04469

DSC04470

 

顧名思義,既然稱為滿天星星星脆,餅乾外觀就是可愛的五茫星形狀,才會符合好吃又好玩的原則。

DSC04461

 

滿天星星星脆比薩口味,星星脆五芒星胚體口感搭配香濃起司披薩味道,整體口感酥酥脆脆,不管是大人小孩,一開吃之後就很難停下來,非得吃掉一整包不可。尤其對小朋友來說,可以星星脆可以套在手指上吃,或是將五芒星胚體一角接著一角吃,真的是樂趣多多!

DSC04463

 

好吃又好玩的滿天星星星脆比薩口味,2016/4/1起會先在全聯福利中心上市,到了2016/4/13,在全家便利超商也可以買得到,如果有看到的話,趕快買一包回家吃吃看吧!

 

 

PS:歡迎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