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少人外出或旅遊時,一定都會帶著手機、平板、行動電源、wifi 分享器、藍牙耳機、數位相機等3C產品的其中幾樣。當然,外出使用這些3C產品時,就可能會遇到沒電時需要快速充電的情況,這時候除了可以利用行動電源補充電力,如果周遭有插座的話,使用多USB埠的USB充電器一次幫多個3C產品充電,是更好的選擇!因此,這次要分享的安億迪anidees AI-Charger 5 USB快速充電器,只要帶著它,除了不用幫每個3C產品都帶著變壓器,可減輕重量外,在插座有限且可充電時間不長狀況下,可以幫手邊多個3C產品快速充電,真的是外出或旅遊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20160405_001

 

安億迪anidees AI-Charger 5 USB快速充電器使用透明塑膠盒外包裝,可以直接看到USB快速充電器本體的樣子。

DSC03763

 

外盒正面這裡,有介紹這個5埠USB快速充電器的產品特點。

DSC03768

 

外盒背面有說明,安億迪anidees AI-Charger 5 USB快速充電器提供8A的總電量輸出,而每一個USB埠在充電時,都可提供最大2.5A的電力輸出,幫3C設備快速充電。

DSC03767

 

底部的貼紙有提到,產品除了有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安規認證,廠商也幫產品保了2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DSC03765

 

盒子內的物品很簡單,就是安億迪anidees AI-Charger 5 USB快速充電器本體與充電線。

DSC03770

 

內建全球通用變壓器,白色外觀的安億迪anidees AI-Charger 5 USB快速充電器本體。

DSC03775

 

安億迪anidees AI-Charger 5 USB快速充電器能同時幫5個3C產品充電,而透過內建的smart IC,可以自動辨識充電裝置所需電流,給予最大電流快速充電,充飽後並自動斷電。

DSC03773

 

電源線插孔。

DSC03772

 

長度1.5m,附有束線帶的電源線。

DSC03776

 

實際使用上,以我自己來說,外出或旅遊時,最多會帶手機、智慧手錶、藍牙耳機、相機與行動電源五種需要充電的3C產品,現在搭配安億迪anidees AI-Charger 5 USB快速充電器,只要使用一個插座,就能同時幫這些3C產品充電。

DSC03779

DSC03782

 

1.5m長的電源線,讓充電器不需要靠插座太近就能使用,使用者使用起來就更方便了。

DSC03778

 

本體重量143克的安億迪anidees AI-Charger 5 USB快速充電器,攜帶方便,又能同時自動判別與快速地幫5個3C產品充電,有這類需求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入手使用。

 

安億迪anidees AI-Charger 5 USB快速充電器官網:http://store.anidees.com

 

USB快速充電器,anidees USB快速充電器,安億迪USB快速充電器,USB多埠快速充電器,幫多個3C產品同時快速充電,3C產品快速充電,行動電源,USB快速充電器推薦,USB快速充電器選購,大電量輸出充電器,2.5A電力輸出,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安規認證,產品責任險,全球通用變壓器,smart IC,自動辨識充電裝置,最大電流快速充電,安億迪,anidees,充電器推薦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