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甜玉軒果醬男孩林老闆,又寄來他最新製作的天然手工法式果醬,讓我一飽口福!而他去年一整年的努力,也獲得多家媒體的採訪報導。至於前一次品嚐甜玉軒天然手工法式果醬文章時提到的推動水果公平交易的「天然手工果醬計畫」募資計畫,最後也順利完成。接著,就簡單分享這次收到的果醬吧!

20150203_001

 

果醬男孩林老闆製作的甜玉軒天然手工法式果醬,因為都是使用友善無毒耕作方式的水果,因此每一季能吃到的果醬口味不一定相同。而寄來的包裹裡面,有果醬男孩提供101種甜玉軒天然手工法式果醬不同品嚐方法的說明單,讓大家參考。但以我自己來說,我還是最喜歡把甜玉軒天然手工法式果醬搭配吐司來品嚐啦!

20160105_125459

 

這次收到的三罐果醬,分別是紅心芭樂果醬、香草鳳梨果醬與玉井綜合芒果醬。

DSC00025

 

加入洛神花汁的紅心芭樂果醬。

DSC00026

 

香草鳳梨果醬。

DSC00028

 

玉井綜合芒果醬。

DSC00034

 

對了,之前果醬男孩的「天然手工果醬計畫」募資計畫,我有小小贊助一下,所以順道分享當時收到的南投黃金梅子果醬。

DSC00033

 

這次一開始品嚐的,是玉井綜合芒果醬。而使用湯匙把果醬挖起來,就能看到切成一塊塊丁狀的玉井芒果。

DSC00038

 

將玉井綜合芒果醬塗在吐司上品嚐,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切成丁狀的玉井芒果,果醬本身不會太甜,搭配吐司一起吃,是這幾次吃的果醬中,屬於比較有嚼感的一款果醬。

DSC00039

 

紅心芭樂果醬,使用湯匙把果醬挖起來,就看到聞到濃濃的紅心芭樂香氣。

DSC00041

 

將紅心芭樂果醬塗在吐司上品嚐,可以看到果醬包含大量的紅心芭樂果肉。而吃到嘴裡,除了濃郁的紅心芭樂甜味,還能感受到淡淡洛神花的酸甜味。

DSC00042

 

香草鳳梨果醬,跟前一次品嚐的勇士香草鳳梨果醬類似,使用湯匙把果醬挖起來,可以看到香草籽、呈現小丁狀的寒天與土鳳梨果肉。不過,這次的原料之一的檸檬草,感覺切的比較細碎,所以比較不像勇士香草鳳梨果醬那麼明顯。

DSC00773

 

將香草鳳梨果醬塗在吐司上品嚐,果醬呈現微微酸甜味道,而香草籽與檸檬草,讓果醬多了一些些淡淡的香氣。至於切成小丁狀的土鳳梨,因為富含果肉纖維,咀嚼越久越有味道!

DSC00774

 

至於「天然手工果醬計畫」募資計畫收到的南投黃金梅子果醬,使用湯匙把果醬挖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就樸鼻而來。

DSC00634

 

將南投黃金梅子果醬塗在吐司上品嚐,看得到切得細碎的黃梅果肉,雖然整體味道比我預想來得酸一些,但它那種很自然順喉的酸味,我自己覺得很開胃!

DSC00635

 

果醬男孩林老闆的甜玉軒天然手工法式果醬,都是選用小農友善耕作的當季農產品,而我也會不時在FB動態中,看到果醬男孩四處趴趴走,尋找之後製作果醬原料的動態。不過,也因為慎選原料,所以每次製作出來的單一口味果醬數量有限,所以對這些果醬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常到甜玉軒官網與FB粉絲頁看一下最新消息,以免錯過自己喜歡的果醬口味哦!

 

甜玉軒法式手工果醬

官方網站:http://tianyushiuan.wunme.com/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ianyushiuan

DSC07000

甜玉軒,甜玉軒天然手工法式果醬,法式果醬,手工法式果醬,天然手工果醬,紅心芭樂果醬,香草鳳梨果醬,玉井綜合芒果醬,南投黃金梅子果醬,友善無毒耕作,美味果醬,南投土鳳梨,玉井芒果,紅心芭樂,洛神花酸甜味,土鳳梨果肉,黃金梅子,慎選原料,好吃果醬,當季水果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