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去年推出的卡廸那北海道風味薯條,採用95℃低溫真空工法,封存整顆新鮮馬鈴薯的原味。 最近,聯華食品推出了以同樣工法,但隨身攜帶品嚐更方便,並且可以不沾手的卡廸那mini脆薯長條隨手包,在此就分享一下自己實際品嚐的感想。

20151128_001

 

這次拿到的卡廸那mini脆薯長條隨手包,是鹽味口味,外盒有可愛的圖案介紹mini脆薯的特性。

DSC09611

 

一盒裡面有24包卡廸那mini脆薯長條隨手包。

DSC09612

 

鹽味口味的卡廸那mini脆薯長條隨手包,外袋以紅色為主體顏色,正面還有許多脆薯的不同表情,可愛逗趣。

DSC09617

 

外袋背面。

DSC09618

 

卡廸那mini脆薯長條隨手包,一包重量30公克,當成下午茶的點心,我自己覺得蠻適合的。

DSC09616

 

外袋上面也有標示營養成分。

DSC09615

 

實際將一包mini脆薯倒出來在小盤子上,可以看到每一根脆薯長度大概介於1~2公分間。

DSC09621

 

由於每根脆薯長度都短短地,所以才方便可以不沾手就品嚐mini脆薯。

DSC09624

 

平常要吃卡廸那mini脆薯長條隨手包時,撕開外袋一小角就即可。

DSC09689

 

接著,倒著吃就可以了。而這樣的吃法,除了不沾手,也不用擔心mini脆薯會亂跑。

DSC09691

 

鹽味的卡廸那mini脆薯,跟我之前吃過的北海道風味薯條鹽味口味相同,吃起來帶著微微的鹹香味。而95℃低溫真空工法,也保留了住馬鈴薯原有的香氣與綿密口感,讓mini脆薯吃起來有著酥脆口感。因此,想方便攜帶隨時品嚐,吃的時候又能不沾手的薯條,那麼卡廸那mini脆薯長條隨手包就是好選擇啦!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