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記憶卡讀寫速度可到280 MB/s與250 MB/s?在我藉由參加活動拿到這次要簡單開箱的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SH-II 64GB記憶卡前,我真的是沒有注意到,因為這張SDXC USH-II記憶卡真的不便宜,所以平常我在買SD記憶卡時,是以C/P值為最大考量,基本上是不會特意去看這些高價記憶卡的。因此,現在既然有機會藉活動拿到這張超高速記憶卡,一定要開箱分享的啊!

20151111_001

 

title_001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SH-II超高速記憶卡,使用紙盒式外包裝。

DSC09305

 

外盒正面註明,最高速度可以到280 MB/s。

DSC09307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SH-II超高速記憶卡外包裝背面。

DSC09306

 

這張SDXC USH-II超高速記憶卡,是台灣代理商曾你強貨,提供有限終身保固服務。

DSC09308

 

盒子內的物品,除了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SH-II超高速記憶卡,還有一張名片大小的紙張。

DSC09309_1

 

拿起這張紙看了之後,才知道購買這張記憶卡,會贈送一年份的救援軟體RescuePRO Deluxe版本使用權,讓使用者不幸遇到狀況時,可以自行救回記憶卡裡的資料。

DSC09310_1

 

這張64GB的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SH-II超高速記憶卡,如果不是有標示280 MB/s資訊的話,從正面看不出與其它SD記憶卡有何不同。

DSC09314

 

等翻到背面,就看到這張記憶卡多了一排金手指,這就是讀寫速度能到280 MB/s與250 MB/s的原因。不過,這代表了如果使用的裝置沒有支援USH-II的話,就無法發揮它的超高速速度了。

DSC09315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