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環境空氣髒污很多,對於我這種本身容易流汗,髮質偏乾性的人來說,頭髮蠻容易就感覺乾澀、油膩、不舒服。因此,平常在洗頭的時候,就會使用有修護功能的潤髮乳,幫助滋養自己的頭髮。而這次可以拿到剛推出不久的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正好可以體驗一下這瓶採用全新PRO-V髮芯滲透科技潤髮精華素,實際使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20151109_001

 

這次拿到的產品,包括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以及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DSC09255

 

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是我目前就有在使用的洗髮乳。

DSC09256

 

這次要好好體驗的,就是這瓶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DSC09259

 

瓶身正面,有特別標示使用PRO-V髮芯滲透科技。

DSC09263

 

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根據官網介紹,它採用了全新PRO-V髮芯滲透科技,智能瞄準髮蕊,可以由內而外完整修護頭髮。另外,它還內含獨創IDS智能損傷捕捉科技,能迅速滲透、精準修護透過損傷識別因子定位受損位置,讓頭髮輕盈不油膩。

DSC09265

 

實際使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時,擠出來的是帶有輕淡香味的白色潤髮精華素。

SAM_0902

 

通常,自己的頭髮經過一天之後,就很容易感覺乾澀、毛燥。如果加上有流很多汗的話,就會覺得油膩、不舒服。

SAM_0895

 

使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到目前為止,除了洗完之後覺得很輕盈外,頭髮維持柔順、不乾澀的時間也拉長了。

SAM_0913

 

當然啦,以我自己的觀點,這類型產品真的要實際使用過,才能感覺它的效果。所以有需要的大大,可以考慮實際買回來使用,看看適不適合自己使用吧!

 

‧ 不毛躁 ★★★★

‧ 不分叉 ★★★

‧ 不斷髮 ★★★★

‧ 強韌 ★★★★

‧ 光澤 ★★★★

‧ 輕盈不油膩 ★★★★★

 

P&G寶橋旗艦店: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gshop/campaign/Pantene.html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