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秋冬,台灣大多數時間吹的都是東北風,所以很容易就把中國大陸因燃油、燃煤所產生的大量PM2.5懸浮微粒帶過來,讓台灣很多地方的PM2.5懸浮微粒量超量爆表,對人體健康造成影響(請參考:衛生部國民健康署官網說明)!因此,現在氣象報導時,也會加入台灣各地PM2.5懸浮微粒量資訊,讓大家盡量避免到PM2.5懸浮微粒超量地區活動。由於外面我們無法控制,但在家裡就可以透過能去除PM2.5懸浮微粒的空氣清淨機,降低家裡PM2.5懸浮微粒量,讓家裡空氣變乾淨。而這次我要體驗的NETTEC Air One空氣清淨機,就具有降低降低PM2.5懸浮微粒量,並能消除空氣中細菌與異味功能,同時它還很輕巧呢!

20151102_001

 

NETTEC Air One空氣清淨機的外盒,以白色做為主要顏色。

DSC09216

 

外盒上有說明,這台Air One空氣清淨機的主動殺菌率可到99.6%。

DSC09222

 

NETTEC Air One空氣清淨機的六大產品特點,包括了智慧監控、淨化殺菌、安全設計、分解除臭、極致靜音、低耗節能。

DSC09225

 

這台空氣清淨機的配件,包括說明書、三合一專用濾網、保固卡與電源變壓器。

DSC09231

 

在說明書裡的卡片式保固卡。

DSC09233

 

搭配NETTEC Air One空氣清淨機使用的三效合一專用濾網,具有活性碳、光觸媒與銀離子成分,可以濾除汙染、淨化殺菌、抑菌防霉、強力抑菌、消除異味。

DSC09238

 

小小一塊的三效合一專用濾網,是這台空氣清淨機不可少的要角!

DSC09236

DSC09237

 

只要是耗材,都有它的使用期限。因此,在這塊三效合一專用濾網外盒上有說明,建議最長6個月就要更換濾網,才能確保吸入Air One空氣清淨機過濾的空氣,可以把多數的PM2.5懸浮微粒、中細菌與異味消除。

DSC09239

 

NETTEC Air One空氣清淨機本體,另外還裝在一個不織布的袋子裡,減少碰撞損傷的機率。

DSC09243

 

如果只看NETTEC Air One空氣清淨機本體,一開始不會覺得它是一台空氣清淨機呢!

DSC09244

 

有別於我自己看過及目前使用的空氣清淨機,NETTEC Air One空氣清淨機相當地時尚小巧,重量也只有2.3公斤,移動使用非常的方便!

DSC09247

 

Air One空氣清淨機從底部把空氣吸入,先透過三合一濾網淨化,再透過VAG核心淨化模組,把空氣中水汽、氧分子電解成氫氧自由基、過氧化氫與負氧離子,然後聚合成高濃度的VAG淨化因子,就可把空氣中的臭味與有機化合物氧化分解,以達成除臭且抑制細菌病源活性的目的。

DSC09245

 

處理完的空氣,就從機器上方的出口排出。

DSC09251

 

NETTEC Air One空氣清淨機的操作方式,是採用總共12個按鈕的燈號面板來進行操控。

DSC09250

 

裝上三效合一專用濾網後,就可以開始使用NETTEC Air One空氣清淨機了。

DSC09252

 

按下開關鍵,Air One空氣清淨機就開始運作了。

DSC09293

 

Air One空氣清淨機的風量大小,有四段可以調整,如果想兼顧節能的話,使用智慧節能ECO模式,讓機器自己判斷。而以每小時24W的最大耗電量來算,一個月不關機的狀況下,耗電量約18度,相當地省電。

DSC09297

 

Air One空氣清淨機提供1小時、2小時與4小時的定時功能,並可從燈號面板上直接知道目前環境的空氣是良好、普通或不良。另外,這台空氣清淨機還提供三種情境模式,搭配兩段式按鈕,讓機器發出頂端發出不同顏色燈光,讓Air One空氣清淨機所在地方增添不同情調。

DSC09294

 

浪漫情境第一段是紫色燈光,而第二段則是重複從紫色變暗,再從暗變回紫色過程。

DSC09290

 

睡眠情境第一段是橙色燈光,而第二段則是重複從橙色變暗,再從暗變回橙色過程。

DSC09291

 

星幻情境第一段是藍色燈光,而第二段則是重複從藍色變成綠色,再從綠色變回藍色過程。

DSC09292

DSC09303

 

這台小巧的NETTEC Air One空氣清淨機,放在好動的小朋友身旁也不用擔心。

DSC09268

 

如果小朋友不小心把這台空氣清淨機弄倒的話(角度>45度),一秒後機器會自動停止運轉,顯示紅色燈號,並同時發出嗶嗶嗶的聲響,提醒大人來把機器扶正,以恢復正常使用。

DSC09299

 

輕巧的NETTEC Air One空氣清淨機,放在家裡任何地方使用都很方便!

DSC09304

 

讓家人在家裡可以呼吸乾淨的空氣,減少髒空氣影響家人健康機率,是件幸福的事!而這次體驗的NETTEC Air One空氣清淨機,兼顧降低PM2.5懸浮微粒量、除臭,並經SGS檢驗證實具有99.6%除菌抗敏率,能讓空氣中懸浮微粒與細菌降到最低,而且有效適用坪數可到15~20坪,加上它2.3公斤的輕巧美觀外型,在家裡移動使用也很方便。所以,在尋找功能與外觀兼具空氣清淨機的大大們,在符合預算情況下,就不妨把NETTEC Air One空氣清淨機列入自己選購考慮清單中吧!

 

NETTEC Air One空氣清淨機:http://goo.gl/iijwTk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