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容易流汗的我來說,頭皮容易出油,也讓頭髮變得油膩,自己就會覺得不舒服,因此洗頭髮的頻率就蠻頻繁的。因此,這次可以拿到來自德國,添加了咖啡因精華,且不含色素、矽靈成分的歐森‧草本莊園咖啡因健髮洗髮精,正好可以試試實際洗頭髮時的感覺如何?

20151022_003

 

歐森‧草本莊園咖啡因健髮洗髮精整罐是由德國進口,並通過全球最嚴格的歐盟化妝品安全性測試CPSR(Cosmetic Product Safety Report)。

DSC08742

 

這罐咖啡因健髮洗髮精容量250ml。

DSC08747

 

歐森‧草本莊園咖啡因健髮洗髮精外罐背面。

DSC08741

 

雖然是德國原裝進口,但台灣代理商歐森有貼上中文說明標籤。而中文標籤上面,除了說明這罐洗髮精使用的咖啡因、維生素B3、維生素B5、薄荷腦…等主成分外,也有特別提醒因含咖啡因成分,所以運動員於比賽時不建議使用。另外,6歲以下的孩童也不可以使用。

DSC08750

 

草本莊園咖啡因健髮洗髮精的台灣代理商歐森,也投保了三千萬的產品責任險。

DSC08751

 

這罐洗髮精的瓶口,有貼上易碎貼紙,可以讓購買的使用者一眼看出這罐草本莊園咖啡因健髮洗髮精有沒有被拆開過,好確保購買到的產品都是未使用過的。

DSC08746

 

草本莊園咖啡因健髮洗髮精的咖啡因成分,根據台灣代理商歐森官網的介紹,具有活絡頭髮的作用。而實際看一下倒出來在手上的洗髮精,呈現透明濃稠狀,且因含有檸檬精油成分,所以會聞到淡淡的檸檬香。

DSC09029

 

依照罐子上的使用說明,先讓洗髮精在頭髮上以雙手輕輕搓揉起泡,而草本莊園咖啡因健髮洗髮精不會產生太多泡沫,但很細密,此時再等2分鐘,讓頭髮吸收洗髮精裡的成分,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DSC09032

 

由於洗髮精裡面有薄荷腦成分,因此洗完頭髮之後,最直接感覺,就是覺得頭皮與頭髮很涼爽、舒服!

20151023_025955

 

最後,這罐來自德國的草本莊園咖啡因健髮洗髮精,通過了全球最嚴格的歐盟化妝品安全性測試CPSR,讓我使用起來會更安心!同時,洗完頭髮之後,也覺得很涼爽、舒服,有機會的話,各位大大不妨買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