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是現在許多人愛好的運動方式,我偶而也會參加一些我覺得有趣的路跑活動。其中,我去年有參加過的2014權民路跑活動(請參考:【活動】參加權民路跑,運動健身兼認識權證),就是蠻特別的一個路跑活動。而藉由那次路跑活動,我除了可以運動健身外,當天也透過現場的活動攤位與報名網站,讓我初步認識了權證這個投資工具。這幾天,又看到2015權民路跑活動資訊,由於是額滿為止,所以在報名之餘,也趕快分享這個可以同時運動健身與學習投資理財知識,我覺得不錯的路跑活動,給有興趣的大大參考一下。

capture-20150815-192515

 

今年的權民路跑活動,同樣選在10月份舉辦。而看到活動官網上的資訊,今年的活動大使是甜美小資翁滋蔓,並且主辦單位會從報名成功的人當中,抽出三名幸運兒與翁滋蔓一同領跑,說不定那天我除了可以運動健身,學習我不知道的權證知識外,還有機會跟她一起領跑耶!而會再參加權民路跑活動,除了想健身與學習權證知識外,大直美麗華這裡交通方便,跑完後可以順便逛街、看電影,加上路跑報名費不會太貴,也是吸引我繼續報名的原因。

capture-20150815-192812

 

「人不理財,財不理你」,多多認識各種理財投資工具,總是有好無壞。因此,對於權證這種小錢就可以購買的投資工具,我覺得有機會都可以先來認識一下它投資方式,好做為以後投資理財的選擇之一。因此,各位大大如果有興趣想多認識權證的話,別忘了在8/31之前報名參加這場路跑活動,相信活動當天在運動健身之餘,也能對權證這個投資工具有更多認識的!

 

2015權民路跑活動官網:http://warrantrun.com/

2015權民路跑活動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AC%8A%E6%B0%91%E8%B7%AF%E8%B7%91/301232773369517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