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電源是許多人一定會隨身攜帶的產品,好讓自己的行動裝置能延長使用時間,因此不論價格便宜或昂貴,產品是百花齊放,讓購買者選擇。而這次要開箱,由美鑫電子製造生產的歐諾夫Onoff AC行動電源,我覺得對外出旅遊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產品。由於它內建AC電源,只要找到插座就能馬上充電,而且這個行動電源在充電時,還可以同時幫需要充電的行動裝置充電,真的是超方便的!

20150805_001

 

歐諾夫Onoff AC行動電源的外包裝很簡單,可以清楚看到行動電源本體。

SAM_0327

 

看外盒正面,感覺不到它有何特別之處?不過,轉到外盒背面,就可以看到在行動電源上的AC電源插頭了。

SAM_0329

 

除了內建AC電源插頭,歐諾夫Onoff AC行動電源還提供雙迴路設計,所以在幫自己充電時,還可以幫需要充電的行動裝置充電,真的是很方便!

SAM_0308

 

歐諾夫Onoff AC行動電源所有的配件,除了行動電源本體外,還有使用手冊與一條扁線型的充電線。

SAM_0309

 

以白色為主體色的歐諾夫Onoff AC行動電源外觀,像一個小磚塊,使用的鋰聚合物電池,電池容量8000mAh(額定容量:5200mAh)。

SAM_0315

 

翻到背面,可以看到收折的充電插頭。

SAM_0316

 

側面其中一邊,有印上通過的安規認證,以及規格介紹。

SAM_0323

 

為了減少外力導致輸出入接孔受損,歐諾夫Onoff AC行動電源有保護蓋設計,取下保護蓋之後,才能看到2.1A輸出電力的USB充電埠與充電開關按鈕。另外,除了可以使用AC插座進行充電外,這個行動電源依然有目前一般行動電源都會提供的microUSB充電埠,可以透過電腦或外接其它AC電源插座進行充電。

SAM_0324

 

我自己覺得歐諾夫Onoff AC行動電源對外出旅遊的人會很方便,就是需要幫行動電源充電時,不需要再拿出其它充電配備。而歐諾夫Onoff AC行動電源在充電與放電時,LED燈會以綠、橙、紅三種顏色顯示,讓使用者知道目前的電量。

SAM_0318

 

對外出旅遊的人來說,途中休息時,內建雙迴路設計的歐諾夫Onoff AC行動電源,在幫自己充電時,可以同時幫需要充電的裝置進行充電,真的是很方便又節省時間!

20150805_184622

 

現在購買歐諾夫Onoff AC行動電源,還會贈送一組USB竹蜻蜓風扇。

SAM_0326

 

在近期我有看到的行動電源產品中,提供內建插頭的歐諾夫Onoff AC行動電源,是有自己特色的一款行動電源產品。如果大大現在在尋找有內建AC電源插頭,而且在充電時可以同時幫行動裝置充電的行動電源產品,那麼歐諾夫Onoff AC行動電源,很值得列入你的選購考量清單中哦!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