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呢!我房間這陣子又多了一些暫時存放的物品,使用不織布大袋子來裝,感覺空間利用不好,所以想要買有使用彈性的收納籃來收納這些物品。因此,我又到我收納的好幫手,特力屋與特力和樂網站找合適的收納籃。而在搜尋一番之後,決定入手特力和樂網站上的日本IRIS窗形可堆疊收納籃,來收納我房間這些物品。

20150705_002

 

這次要收納的,主要是房間內這兩大袋的物品。同時也趁此機會,來個小掃除,清理一下環境。

DSC06922

 

下單幾天後,日本IRIS窗形可堆疊收納籃送達家裡了。

DSC06923

 

我選擇藍色的日本IRIS窗形可堆疊收納籃,因為在粉紅、黃色與藍色三個顏色中,我就是覺得藍色這個顏色最好看。

DSC06924

 

這個日本IRIS窗形可堆疊收納籃,在四個側邊都有窗戶造型設計,可以通風透氣。

DSC06927

 

標籤貼紙上有註明,最大承受重量為5公斤。

DSC06925

 

我選購日本IRIS窗形可堆疊收納籃的兩個主要原因,其中一個就是它有附輪子,有需要移動時就很方便。

DSC06928

 

實際使用,有裝輪子時,這個收納籃是不會滑動,但如果真的怕會滑動,或是真的長時間都不會移動的話,也可以很簡單地將輪子拔起來,讓收納籃底部直接接觸地面。

DSC06929

 

日本IRIS窗形可堆疊收納籃左右有附把手,讓使用者可以方便地提著走。而這兩個把手,也是這個收納籃可以堆疊使用的秘密。

DSC06931

 

有需要堆疊使用時,將下層收納籃的兩個把手翻往籃子內。

DSC06932

 

接著,將上層收納籃的底部左右兩個凹槽嵌進把手內。

DSC06933

 

堆疊完成的樣子。由於它堆疊、拆開都很容易,所以這也是我選擇它的另一個原因。

DSC06934

 

放在房間這個區塊的物品,經過小掃除之後,剩下的物品都擺進日本IRIS窗形可堆疊收納籃裡了。

DSC06935

 

堆疊起來後,輕鬆地將收納籃推進原先保留的空間裡。

DSC06936

 

藉由日本IRIS窗形可堆疊收納籃的幫助,以及小掃除之後,讓房間這塊區域不會這麼雜亂了。

20150705_163630

 

最後,這次購買的日本IRIS窗形可堆疊收納籃,我覺得它本身有滾輪,可讓使用者視需要,方便地移動進行收納。另外,簡單可堆疊的設計,更是大大地增加了使用的彈性,讓使用者後續可以分開使用,或是不夠用時,後續購買相同的收納籃進行堆疊使用即可。因此,如果你在找可彈性運用的收納籃,我這次入手的日本IRIS窗形可堆疊收納籃,或許也適合你使用哦!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