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大家都想喝冰涼的飲品來消暑解熱。如果,所喝的飲品能幫助養生,那就更好了!因此,我認識的一些朋友,就會購買含有豐富蛋白質、維生素B2、鐵質、鈣、維生素C的黑木耳,搭配其它喜歡的材料,自行製作黑木耳飲品,然後加上冰塊來喝。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時間自行製作,又想喝養生黑木耳飲品的話,那我這次有機會拿到的來樂黑木耳露禮盒,是值得考慮的黑木耳飲品。

20150705_001

 

來樂食品黑木耳露禮盒組以硬盒包裝,同時附有提把,不論是買來自己飲用,或是當成伴手禮都合適。

DSC06052

 

來樂食品除了黑木耳露,還有製作包括雞精、即食調理包…等產品。

DSC06053

 

頗有重量的來樂食品黑木耳露禮盒組,盒內裝了12包袋裝黑木耳露。

DSC06054

 

來樂食品的黑木耳露,在煮好後直接真空封袋,並經過高溫殺菌,因此打開即可直接飲用。

DSC06057

 

這包真空包裝的黑木耳露,原料使用了黑木耳、枸杞、紅棗、桂圓、黑糖,重量300公克。

DSC06059

 

來樂食品黑木耳露每100公克熱量只有28.5大卡,因此男女老幼都可以不用擔心熱量問題來品嚐,將黑木耳擁有的豐富營養成分吃進體內。

DSC06060

 

品嚐來樂食品黑木耳露很簡單,找個大小合適的碗或杯子,接著將黑木耳露真空包裝袋撕開,將黑木耳露倒入即可。

DSC06943

 

我選的碗剛剛好可以倒完整包的黑木耳露,也可以看到滿滿的黑木耳在碗內。

DSC06944

 

來樂食品的黑木耳露,喝到嘴裡,就能充分喝到黑木耳的膠質。而雖然有使用黑糖,但只有很淡很淡的甜味,所以在熬煮時所加的黑糖量應該很少,所以想喝甜一點的人,可以再加些蜂蜜來增加甜味。

DSC06947

 

除了主要原料黑木耳,在每一包黑木耳露裡,也看得到枸杞、紅棗、桂圓。

DSC06949

 

對於忙碌沒空,又想飲用營養成分多多黑木耳的人,方便的來樂黑木耳露禮盒,省去我們自行熬煮黑木耳的過程。以我來說,真空包裝的黑木耳露攜帶也很方便,外出時隨身攜帶一包,只要有吸管,打開就可以馬上飲用,吸收黑木耳豐富的營養成分。如果是在家裡,飯後從冰箱拿一包來樂黑木耳露倒入碗裡,就是一碗冰冰涼涼且營養多多的飯後甜品啦!

 

PS:

1.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