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氣候變遷的影響,今年夏天感覺來得特別早!現在才不過六月,溫度動不動就超過30度,真不知道接下來會熱到什麼地步?雖然,炎熱天氣對我這種很容易就流汗的人來說,可以高興是自己的新陳代謝應該不錯,但換來的代價,就是臉和身體洗完澡之後沒多久又流汗,一下就感覺油膩不舒服。因此,這次看到Pixnet提供男性專用的「Kiehl's終擊油光男性系列」保養品體驗,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希望Kiehl's能幫我度過炎炎夏日,讓我的臉部肌膚常保清潔,降低油膩不舒服的頻率。

20150630_001

 

這次收到的Kiehl's終擊油光男性系列,總共有三件保養品,分別是終擊油光男性清爽潔面膠、終擊油光男性清潔乳液與終擊油光男性勁涼噴霧。

SAM_0218

 

Kiehl's終擊油光男性清爽潔面膠,主要成分是杏仁籽與水楊酸,可溫和有效代謝老廢角質,深層潔淨毛孔髒污與多餘油脂,並預防毛孔阻塞,讓肌膚柔嫩不緊繃。

SAM_0222

 

在洗臉時使用Kiehl's終擊油光男性清爽潔面膠,擠出來的潔面膠可以看到相當多的細碎杏仁籽。

DSC06110

 

接著,先加一點水到手上搓揉,讓潔面膠稍稍產生一些泡沫。

DSC06111

 

當潔面膠接觸臉部肌膚,並用手稍微按壓時,可以明顯感覺這些細碎杏仁籽在按摩肌膚,也藉此去除老舊角質。另外,潔面膠產生的泡沫很綿密,而且沒多就會自動消失,所以我自己的習慣,會重複幾次以手按壓動作,讓泡沫產生,以達到最好的清潔效果。

20150630_152211

 

以清水沖洗完成後,感覺自己的臉很舒服、乾淨啊!

20150630_152621

 

使用完Kiehl's終擊油光男性清爽潔面膠,繼續搭配Kiehl's終擊油光男性清潔乳液,來幫忙保持臉部乾爽。而Kiehl's終擊油光男性清潔乳液,主要成分是甘油與羅漢松木粹取,以達到超輕好吸收,但又能擁有良好的控油效果。

SAM_0222

 

Kiehl's終擊油光男性清潔乳液使用細軟管狀的設計,很容易控制使用的量。

DSC06112

 

擠出來的清潔乳液,在手上就感覺很舒服。

DSC06113

 

我是很容易流汗的人,所以將手上的清潔乳液均勻地塗抹在臉上時,就感覺臉上似乎多了一層不會令人感到不舒服的薄薄保護膜。而完成塗抹動作沒多久後,我脖子周遭又開始流汗了,但臉部這裡則依舊維持乾爽。

20150630_153346

 

至於Kiehl's終擊油光男性勁涼噴霧,主要成分是甘油與薄荷,能預防多餘油脂和汗水產生,且含有薄荷成分,能讓肌膚瞬間感覺清涼感,因此我是帶著外出使用。

SAM_0221

 

不管是運動後,或是一般外出走路後感覺臉很熱很油時,就是我使用這罐勁涼噴霧的時候了。

20150630_161449

 

當噴霧接觸到臉上的時候,馬上感覺很清涼、舒服,而且能幫助減少流汗的量。正常來說,臉單邊只要噴個一兩下就夠了,我這張動態照片是為了能清楚拍到噴霧,才噴這麼多下,所以記得使用時不要這麼浪費哦!

 20150630_161920  

 

如果大大們不像我很容易流汗、出油,如果要保養臉部肌膚的話,就可以使用已經上市10年,Kiehl's有名經典男性保養品的極限男性系列。

DSC06109

 

最後,跟我一樣容易流汗、出油的大大,如果對Kiehl's終擊油光男性系列有興趣的話,可點選括弧裡的網址連結(http://goo.gl/Jr2FYj )輸入指定資訊後,就會收到簡訊,然後在2015/08/31前到Kiehl's專櫃,就可以免費領取終擊油光男性試用包乙份。如果當場有購買任一種消費終擊油光男性系列產品,再送終擊油光男性清爽乳液15ml(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至於最新的訊息,有需要的大大,請到Kiehl's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觀看吧!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