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逐漸悶熱起來,晚上睡覺時開冷氣的頻率也變高了。不過,為了節能省碳,也盡量降低電費支出(畢竟夏季電費單價比較貴),因此我有計畫要購買可以讓肌膚感覺涼爽的寢具,好減少開冷氣的次數或減低開冷氣的時間。而這次要體驗的宜得利N Cool接觸涼感寢具組(涼被+枕頭保潔墊+床墊保潔墊),使用了涼感材質,能吸收身體溫度,讓肌膚獲得涼爽觸感,剛好讓我省了原訂要買同類商品的這筆費用,真的是一舉兩得!

20150609_001

 

首先來看宜得利N Cool床墊保潔墊。

DSC05766

 

宜得利N Cool接觸涼感產品,都具有吸水速乾、抗菌防臭、重量輕,以及可以室內晾曬不會產生異味的特性。

DSC05767

 

當我第一次摸到N Cool床墊保潔墊表面時,感覺手上的熱氣很快地往保潔墊表面移動,而這就是N Cool系列產品所強調的接觸涼感設計。

DSC05769

 

第二樣,是宜得利N Cool涼被。

DSC05764

 

140*190公分尺寸,對多數人使用都OK。

DSC05771

 

第三樣,是宜得利N Cool枕頭保潔墊。

DSC05765

 

43*63公分尺寸,套到我家裡所有的枕頭都沒問題。

DSC05770

 

這三件N Cool接觸涼感寢具的材質,表面布料使用尼龍75%、聚酯纖維25%,反面布料刷毛部分,使用聚酯纖維80%、棉20%。而填充物部分,使用100%聚酯纖維。

DSC05772

 

開始幫自己的寢具加裝N Cool接觸涼感產品吧!N Cool床墊保潔墊部分,在四角都有附上鬆緊帶,套到床墊固定後,保潔墊就不容易移動了。

DSC05773

 

宜得利N Cool接觸涼感系列產品,使用吸水速乾材質。而反面部分吸水速乾特性比正面好,因此在天氣沒那麼熱,沒開冷氣但還是會流汗的天氣下,就可以翻過來使用反面。

DSC05774

 

裝上N Cool床墊保潔墊後的床墊。

DSC05776

 

N Cool枕頭保潔墊部分,反面有兩條鬆緊帶,套在任何種類的枕頭都沒問題。

DSC05778

 

像我使用的3M記憶枕,套上之後也不影響原有功能。

DSC05779

 

N Cool涼被部分,我會視當天有沒有開冷氣,或是開冷氣的時間長短來使用。

DSC05781

 

如果當天睡覺沒開冷氣,或是冷氣只開一小段時間的話,我就不會使用N Cool涼被。

DSC05907

 

如果當天睡覺冷氣開的時間比較長,我會蓋上N Cool涼被,避免感冒。而當冷氣自動關閉,房間內溫度上升,讓我流汗的話,N Cool涼被反面的吸水速乾材質會將這些汗吸收掉,不會影響我的睡眠。

DSC05908

 

使用宜得利N Cool接觸涼感寢具到目前為止,原先需要開冷氣的溫度,現在可以不用開冷氣,太熱有需要開冷氣時,也能縮短冷氣開的時間,相信之後的電費帳單收到時,就可以反應出減少使用冷氣的成果!另外,輕盈材質的宜得利N Cool接觸涼感寢具,除了能幫助自己好入眠外,它可以直接使用洗衣機洗滌,清潔也簡單。有在評估購買這類接觸涼感寢具的大大們,不妨參考一下吧!

 

宜得利N COOL接觸涼感系列寢具更多介紹:http://v6.advg.jp/adpv6/r/7tz_1jF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