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無線充電方式幫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充電,是越來越多人會使用的方式,而最近上市的旗艦手機,像是Samsung的S6與S6 Edge也內建無線充電功能。也因為是趨勢,所以目前在國外包括星巴克、IKEA等廠商,都陸續在店內提供無線充電服務。那如果自己目前使用的智慧型手機沒有無線充電功能,但又想使用方便的無線充電怎麼辦?那我這次開箱的NILLKIN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就是一個實惠的選擇。

20150423_001

 

這次拿到的物品,包括NILLKIN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以及對應手機型號的無線充電接收端。

DSC03557

 

先來看NILLKIN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本體。

DSC03565

 

在外包裝正面右下方,有著可辨識產品真偽的雷射標籤。

DSC03566

 

外包裝背面,有NILLKIN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相關規格介紹。

DSC03568

 

在包裝內的配件,包括NILLKIN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本體、充電線、使用說明書與保證卡。

DSC03570

 

NILLKIN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使用圓形透明設計,採用最新的WPC Qi標準無線充電技術,支援Qi標準機型充電。

DSC03572

 

在充電區域邊緣,設置了0.4mm高度的防滑墊,可讓手機放上充電時,不會隨意滑動,導致無法充電。

DSC03578

 

NILLKIN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背面有四個防滑墊,讓充電器放置時能固定不會輕易滑動。

DSC03575

 

電力提供部分,輸入是5V/2A,輸出是5V/1A。

DSC03580

 

由於目前不是每一支手機都有內建無線充電功能,所以NILLKIN也有提供包括我使用的Samsung S5在內,不少機型的無線充電接收端。

DSC03558

 

無線充電接收端外包裝背面,除了有防偽雷射標籤,也有產品功能說明。

DSC03562

 

至於包裝內的所有物品,包括無線充電接收端本體、使用說明書與保證卡。

DSC03563

 

以這個角度來看,可以看到無線充電接收端本體內的一些零件。

DSC03583

 

接著,拆開我使用的手機背蓋,準備安裝無線充電接收端。

DSC03582

 

依照說明書,先試著把無線充電接收端的充電端對準手機的充電端,確定後再將無線充電接收端上的雙面膠撕掉,好將無線充電接收端固定在電池上。

DSC03584

 

安裝完成後,裝回背蓋,就可以開始以無線充電方式充電了。

DSC03585

 

把手機放上NILLKIN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的充電區域,如果位置正確,透明環狀區域內的充電指示燈就會亮起,表示正在充電中。

DSC03590

 

我的手機也會有以無線方式充電的提示訊息。

DSC03588

 

充電中!

DSC03589

 

最後,如果在完全沒電的情況下透過NILLKIN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充電的話,以我使用的Samsung Galaxy S5來說(電池2800mAh),充飽需要7.5小時。另外,以NILLKIN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本身來說,目前應該一張千元大鈔就可以入手,加上外型也蠻好看的,以上的簡單開箱想要,提供給想使用無線充電方式幫自己的智慧型手機,或是其它有支援無線充電功能裝置充電的大大參考。

 

PS:

1.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