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說,家裡有些零零散散的物品需要收納,所以想找個可以自由移動的收納架來收納這些物品。因此,趁著購買捕蚊燈時,同時物色可方便移動的收納產品。最後,照找到這組符合我的預算,感覺又蠻好看的特力屋自有產品「艾瑪竹製三抽收納層架」,自己來DIY組裝。

20150410_004

 

這就是這次要DIY組裝的艾瑪竹製三抽收納層架。

DSC02482

 

外箱上面,有註明這個竹製三抽收納層架的安全承受重量。

DSC02483

 

另外,也有印出這個竹製三抽收納層架組裝好的尺寸。

DSC02484

 

箱子裡的零件,有使用不少的保力龍與泡棉紙包裹保護。

DSC02485

 

為了方便組裝,所有零件上面都貼上了編號貼紙,讓使用者在組裝時不會發生拿錯零件的狀況。等到組裝完成後,再撕掉即可。

DSC02486

 

所有配件裡面,還有一張組裝說明書。而看了說明書之後,覺得DIY組裝這個艾瑪竹製三抽收納層架,比之前自己組裝的其它收納產品,會來得比較簡單。

DSC02487

 

這次組裝,一樣有請同是在特力屋網站購買的B&D充電電鑽起子機,來加快我的組裝動作!

DSC02481

 

對於沒有電鑽起子機的朋友,螺絲包裡面有附贈一條鎖螺絲的工具。不過,因為要以手動方式處理,除了比較費力,相對也會比較花時間。

DSC02490

 

開始來組裝了。

DSC02491

 

為了方便下來的調整,在說明書步驟一的安裝過程中,螺絲不要鎖太緊,以方便有需要時調整。

DSC02492

 

組完第一部份,看起來有些歪歪斜斜的。

DSC02494

 

等到進行第二個步驟時,螺絲就可以鎖緊。而測試組裝好的層架外框,很牢靠沒有問題,而且花的時間還蠻短的,表示自己的DIY技術又有些進步了。

DSC02495

 

繼續安裝層架底部的活動輪。

DSC02496

 

這四顆活動輪,有兩個附有煞住裝置,所以要裝在同一邊,以加大固定力道。

DSC02500

 

裝好活動輪之後,其實差不多就完成了。因為抽屜部分,是使用已經製作好的不織布抽屜,只要攤開抽屜裝上底板後,不用一分鐘,一個抽屜就完成了。

DSC02503

 

裝上去試試看,沒有問題。

DSC02505

 

組裝好剩下的兩個抽屜,然後裝入層架裡,這個艾瑪竹製三抽收納層架就組裝完成!

DSC02506

 

把這些散落在家裡的物品,陸續裝入這個收納層架裡。

20150410_005

 

另外,由於可以自由移動,這個收納層架的使用彈性更高了!

DSC02726

 

最後,這次購買的特力屋艾瑪竹製三抽收納層架,除了外觀好看,老媽使用起來也覺得方便!而組裝部分,我覺得對大部分人來說都算容易,不會有太大問題。所以,大大們如果有需要移動式的收納架,這個簡單組裝的艾瑪竹製三抽收納層架,是可以考慮購買使用的哦!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