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生活忙碌的現代人,由於外食機會多,普遍許多人攝食蔬菜與水果的量都不足。因此,方便攜帶的蔬菜乾或水果乾,就成為很多人的最愛,也讓這類產品越來越夯!然而要注意的,就是這類產品的製作方式,如果廠商採用了不好的方式製作,除了流失蔬果原有的養分外,吃起來也可能不那麼健康。而我這次有機會品嚐的CrispyFruit 水果魔方(綜合水果乾)與CrispyFruit 脆鮮果(隨手包),就是以純天然水果,用能最大限度保留水果裡營養、風味和色澤的50~55℃冷凍乾燥技術製作的水果乾。

20150328_002

 

首先,來看CrispyFruit 水果魔方(綜合水果乾)。

DSC01722

 

在包裝外盒正面上方,有介紹CrispyFruit 水果魔方(綜合水果乾)是使用100%天然水果,且非以油炸方式製作,因此水果乾不含油,同時也無防腐劑。

DSC01723

 

CrispyFruit 水果魔方(綜合水果乾)除了由通過美國FDA標準檢驗的廠商生產外,產品本身也通過由英國零售商協會所制訂,在現行食品安全管理認證中屬於高規格國際認證的BRC全球食品標準(BRC Global Standard-Food)認證。

DSC01724

 

包裝外盒上,也使用簡單易懂的圖文解說,解說自家水果乾的製作過程。

DSC01725

 

外盒背面,有標明產品製造資訊,以及產品的營養成分。

DSC01729

 

來看看CrispyFruit 水果魔方(綜合水果乾)廬山真面目吧!

DSC01731

 

以透明圓桶裝填的CrispyFruit 水果魔方(綜合水果乾),在出廠時是以易開罐形式的鋁蓋密封,因此第一次要食用時,需要把打開鋁蓋。不過,由於打開的鋁蓋邊緣可能會割手,所以廠商也在鋁蓋上面貼上警示貼紙提醒。

DSC01732

 

打開鋁蓋之後,罐子裡水果乾的香氣就撲鼻而至。

DSC02325

 

CrispyFruit 水果魔方(綜合水果乾)使用香蕉、草莓、水蜜桃與蘋果四種水果,然後切成四方形丁狀後冷凍乾燥而成。

DSC02327

 

這四種水果乾,吃進嘴裡咀嚼時,我自己覺得口感很像是在吃爆米花。但隨著水果乾與嘴裡的口水混合後,就能感受到水果本身的香氣與味道慢慢散發出來,口感與味道都兼顧了。

DSC02328

 

除了CrispyFruit 水果魔方(綜合水果乾)外,這次還有吃到CrispyFruit 脆鮮果(隨手包)。

20150328_003

 

對於在外趴趴走,或是想隨時吃到水果乾的人,有獨立包裝的CrispyFruit 脆鮮果(隨手包),就是很好的選擇了。

DSC02070

 

每一包CrispyFruit 脆鮮果(隨手包),裡面包含兩種不同的水果乾口味,而水果乾總重10克,一個人一次吃一包剛剛好!

DSC02074

 

最後,使用冷凍乾燥技術製作的CrispyFruit 水果魔方(綜合水果乾)與CrispyFruit 脆鮮果(隨手包),盡量保留水果裡的營養、風味和色澤。而實際吃起來的口感酥脆,也能吃到水果本身的原味,各位大大有機會不妨買來吃吃看吧!

 

PS:

1. 本文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