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許多人喜歡使用天然手工皂,原因就是健康,不會對人體肌膚造成傷害。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品牌,應該就是阿原肥皂了。因此,後進的品牌,除了要有品質外,可能還要發揮創意,才能異軍突起,在手工肥皂這個市場站穩腳步。而這次,我要開箱體驗,由網路知名部落格486先生推出的「永日文創天然手工財神祈福皂」,正是品質加上創意的最好範例,所以一推出之後,就迅速在網路竄紅,成為網友團購的熱門商品。

20150330_001

 

永日文創天然手工財神香皂的製作人,是台北大稻埕霞海城隍廟的第七代子孫陳延昶,他想到現代人生活忙碌,少有時間可以親自跑到廟宇拜拜祈福, 所以有了製作祈福皂的想法。因此,他找了由50年製皂歷史的茶山房,來代工製作手工皂,並在皂體完成後,請台灣知名的漢墩道長、啟輝道長依道教古禮來祈福加持,完成每顆祈福皂,讓使用者在清潔身體同時,精神也能獲得慰藉,然後重新開始。

DSC01697

 

我這次開箱的,是祈求財運旺旺來的財神祈福皂。

DSC01708

 

除了財神祈福皂外,永日文創其它的祈福皂,還包括抹草淨符皂、藥師皂、文昌皂、月老皂、虎爺皂、註生娘娘皂與城隍夫人皂七種。而每一種祈福皂各有它訴求的效果,讓使用者可以視自己需要購買使用。

DSC01718

 

我拿到的禮盒,一盒裡面有三塊各自以小紙盒包裝的財神祈福皂。

DSC01709

 

在紙盒背面,有說明產品的相關成分、用法與製造日期。以我手上的財神皂來說,原料成分包括抹草、抹草精油、椰子油、橄欖油、石鹼與水。

DSC01712

 

紙盒裡面的財神皂,還用一層密封袋套住,可確保長期未使用時,肥皂不會變質。

DSC01713

 

這是開封後財神皂,除了顏色單純,還飄著一股清新香味。

DSC01714

 

當晚洗澡,直接開用了!

DSC02101

 

因為是天然手工皂,加水輕輕用手搓揉之後,手上就有柔細的泡沫了。

DSC02102

DSC02104

 

由於財神皂沒有加入任何化學添加物,所以泡沫較少,但相對有化學添加物的產品,它的泡沫也相對細緻柔密,並且在接觸肌膚一下下後,泡沫就會消失,讓之後用水沖淨的過程變短,對於肌膚比較敏感的人,洗過就能感覺差異了。

DSC02107 

DSC02106

 

財神皂你要拿來洗臉、沐浴都沒有問題!不過,因為都是使用天然成分,所以記得使用後要放在通風的皂盒裡讓它盡快乾燥,確保財神皂品質不變。

DSC02108

 

或許,有人會質疑財神皂只是噱頭而已。但我自己的想法是,只要財神皂本體是天然手工製造,並有經過完整的古禮來祈福加持,那麼產品本身就沒問題。而且當你利用財神皂清潔身體時,能讓身體舒爽,並因財神皂有經過古禮加持,使得心靈得到鼓舞,那你使用財神皂的目的就達成了。當然啦,心誠則靈!但別更重要的是別忘了自己要勤奮努力,這樣錢財才真的會滾滾而來啊!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