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行動裝置效能與應用越來越豐富之際,許多人每天使用行動裝置時間也越來越長,就算是回家也是繼續使用。然而,長時間盯著小螢幕其實也不好,所以在家裡如果可以將行動裝置螢幕畫面投射到電視螢幕上,不但能看得或玩得更過癮,也會降低眼睛負擔!雖然,現在新的電視很多都有支援以MHL連接線連接,或是內建對DLNA、Miracast無線連接方式支援。不過,如果你的電視比較早買,沒有提供前述連接方式支援,或者是行動裝置沒有支援DLNA、Miracast無線連接方式,要怎麼辦呢?那麼,我這次開箱,由瑞雲資訊推出的RealShow真享秀手機影音棒,也許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0150321_001

 

title_001

以黑色為主體色的RealShow真享秀手機影音棒外盒,正面就能看到部分真享秀手機影音棒的外觀。

DSC09985

 

右側邊外盒,以圖示方式介紹重點特性。

DSC09986

 

不管是Windows、iOS或Android系統的行動裝置,RealShow真享秀手機影音棒都可以支援使用。

DSC09987

 

RealShow真享秀手機影音棒外盒背面。

DSC09989

 

外盒背面,表列了相關規格介紹。

DSC09990

 

左下角位置,則提供了瑞雲資訊相關的連絡資訊。

DSC09991

 

打開外盒,取出盒內所有的物品。

DSC09992

 

HDMI延長線與Micro USB電源線。

DSC09993

 

RealShow真享秀手機影音棒本體。

DSC09995

 

背面部分,以圓弧造形設計增加美感。

DSC09996

 

HDMI連接埠,有經過鍍金處理。

DSC09997

 

由於沒有內建電池,因此需要透過內附的Micro USB連接線,由外部提供電力。也因為這樣,RealShow真享秀手機影音棒的重量相當輕!

DSC09998

 

RealShow真享秀手機影音棒的天線,可調整角度從0度到160度。

DSC09999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