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杯咖啡吧!是現在許多人每天生活中所不可缺少的。以我來說,當想喝咖啡的時候,除了去買便利商店或咖啡專賣店的咖啡外,如果是自己泡咖啡的話,簡單沖泡又能保有咖啡風味的耳掛咖啡,是我目前的選擇。而這次試喝的輕醒耳掛咖啡,不但讓我省了一筆咖啡費用外,擁有個別包裝的它,只要在有提供熱水的場所,也能隨時讓人簡單享受香醇的咖啡。

20150127_002

 

輕醒耳掛咖啡目前有三種外盒包裝,而外盒包裝是創辦人透過網路找尋到的台灣本土畫者創作。而畫作呈現輕鬆的風格,是希望大家喝這杯咖啡時,能享受片刻的輕醒。

DSC08711

 

每一盒耳掛咖啡,裡面都有五種不同口味的咖啡。只要購買一盒,就能喝到五種不同風味的咖啡。

DSC08715

 

外盒側邊,都有標示每一種咖啡所使用的咖啡豆產地。

DSC08716

 

目前,輕醒耳掛咖啡有八種風味,可以讓你自由選擇。

DSC08720

 

巴西咖啡風味:中度烘焙,苦、酸、醇度適中。

黃波旁咖啡風味:中度烘焙,均衡的酸度,有著濃郁巧克力芳香與堅果味。

曼特寧咖啡風味:中深度烘焙,豪氣的苦味與酸味、甜味甘醇、香味濃烈。

塔拉珠咖啡風味:中度烘焙,愉悅的甜香,伴隨高感油脂,喝到了嘴裡自然生津。

DSC08727

 

曼巴咖啡風味:中度烘焙,淡淡青草芳香,甘滑順口,苦味適中。

輕醒特調咖啡風味:中深度烘焙,以獨特的黃金混合比例,調和寮國有機豆、巴西、曼特寧、摩卡與黃波旁,變化出讓人驚艷的味道。

新幾內亞咖啡風味:中度烘焙,帶著中南美洲豆明亮酸甜風味的亞洲豆,喝起來甘甜,且香氣多變。

耶加雪菲咖啡風味:中淺度烘焙,咖啡豆本身有著檸檬、柑橘、桃子與花茶香,喝到嘴裡,高級堅果味與天然油脂就會慢慢浮現。

DSC08732

 

輕醒耳掛咖啡外包裝上,有印上如何沖泡會最好喝的說明,因此就算你是第一次沖泡耳掛式咖啡也沒有問題。

DSC08730

 

相關的成分、營養標示、咖啡因含量、有效期限,也都標示地相當清楚。

DSC08731

 

由於在外面買現成咖啡,幾乎都是買拿鐵咖啡,所以自己沖泡耳掛式咖啡時,我習慣不加奶與糖,只喝原味。

DSC08788

 

官網有介紹,輕醒耳掛咖啡都是由精品咖啡豆新鮮研磨,然後由通過美國認證的烘焙師精心焙製,所以品質風味會勝過市面一般的耳掛咖啡。

DSC08791

 

泡耳掛式咖啡,要有耐心一點,依據外包裝的沖泡說明,每次倒入8分滿的熱水,重複五次之後,一杯味道最好的咖啡就完成了!

DSC08795

 

像我喝原味咖啡,有時候會在品嚐過程中,吃些牛奶巧克力,或是像照片中的果乾,讓之後喝進嘴裡的咖啡有著不同的口感呈獻。

DSC08798

 

由於輕醒耳掛咖啡都有獨立包裝,所以我也會隨身帶著。

DSC09024

 

當有想要喝咖啡的念頭,而且所在的地方有提供熱水,我就可以沖泡一杯好喝的原味咖啡來品嚐。

DSC09025

 

對於喜歡喝咖啡的人來說,耳掛式咖啡是兼顧味道與方便的產品。如果大大們對咖啡味道有要求,那麼有著八種風味的輕醒耳掛咖啡,相信裡面會有最適合你的咖啡風味,有機會不妨買來喝喝看吧!

 

輕醒咖啡

官網:http://www.awaken.com.tw/?cat=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ghtawaken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awakencafe

Line IDawakencafe

電話02-2272-2848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