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外出旅遊上網,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方便許多!你可以透過自己的行動裝置,使用3G或4G LTE行動網路上網,也可以利用很多地點有提供的免費Wi-Fi上網。然而,如果想要在外面讓不同裝置能分享檔案的話,最方便的方式,就是帶著一個兼具網路與檔案分享的隨身無線路由器。以我自己來說,我曾使用過本身內建電池的D-Link DIR-506L(請參考:【開箱】輕巧雲享機D-Link DIR-506L使用小分享)與Gigastone SmartBox A4(請參考:【開箱】小巧無線存儲充電寶,Gigastone SmartBox A4使用分享)。不過,上述有內建電池的隨身無線路由器,可以不靠外部電力使用,但相對來說重量就會比較重。假使,你本身是會隨身攜帶行動電源的人,也有在外面分享檔案的需求,除了可以考慮使用我前述提到的隨身無線路由器外,如果你還希望隨身無線路由器能愈輕愈好攜帶的話,那麼我這次開箱的華美Hame SR-C3迷你隨身無線路由器,就是可以考慮的產品。

20150120_001

 

title_001

重量只有60公克的華美Hame SR-C3迷你隨身無線路由器,外包裝相當小巧。(詳細的產品規格介紹,請參考代理商艾達康國際官網介紹)

DSC08390

 

透過SR-C3,可以很簡單地建置一個檔案分享環境。

DSC08391

 

外盒背面,介紹SR-C3的產品特色與內容物。

DSC08394

 

實際來看內容物部分,包括了SR-C3本體、Micro USB充電線、快速安裝指南與保證書。

DSC08395

 

尺寸只有60(L)x24(W)x15(H)mm的SR-C3,相當好攜帶!

DSC08396

 

支援硬碟、隨身碟、讀卡機,且能幫行動裝置充電的USB 2.0連接埠(輸出電壓5V1A)。

DSC08398

 

連接實體網路,速度10/100M的RJ-45網路連接埠。

DSC08399

 

側邊部分,則有Micro USB電源埠、Reset/WPS按鈕與狀態指示燈。

DSC08401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