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i-rocks的活動,在小遊戲中過關,所以拿到了還沒有在台灣上市的i-rocks IK6水晶USB遊戲鍵盤。由於剛好拿來自用,就來順道開箱一下啦!

20150118_001

 

外盒照。

DSC08359

 

這支i-Rocks IK6本體採用黑色ABS材質,而鍵盤採用全尺寸設計,擁有標準的美式104個按鍵。

DSC08360

 

除了IK6本體之外,包裝裡面還有一份簡易說明書,以及一張產品保固卡。

DSC08361

 

一般鍵盤指示燈的位置,是在小鍵盤上方,而IK6應該是為了空間考量,所以將指示燈移到十字方向鍵的上方位置。

DSC08363

 

採用窄邊設計的IK6,不需要很大的空間,就能放置這支鍵盤。另外,這支鍵盤在指定區域可以達到26鍵無衝突,使用者就不必擔心在遊戲過程中,會發生按鍵衝突導致技能或者動作無法做出的情況了。

DSC08362

 

i-Rocks IK6遊戲鍵盤,採用類似蘋果G5鍵盤的透明材質底盤,且頂部印有i-rocks的logo。

DSC08364

 

IK6為了讓使用者更好使用,因此採用了人體工學階梯高度設計。而這種設計,從側邊來看,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DSC08368

 

IK6遊戲鍵盤,傳承了i-rocks專業塑鋼軸設計,採用PBT+ABS鍵帽設計,而i-rocks官方資料有提到按鍵壽命可到兩千萬次。由於還沒有在台灣上市,所以我拿到的這支鍵盤,並沒有印上注音符號,但對我來說,不會影響我使用。

DSC08369

 

中心立柱部分,為十字軸結構,而實際在打字時,感覺與傳統薄膜按鍵有些不同,會多了類似機械軸的手感。

DSC08370

 

最後,自己使用的感覺,覺得IK6的按鍵按壓力度小,鍵程短,回彈速度也蠻快的,整體手感還蠻舒服。雖然不知道它上市時會賣多少價錢?不過照i-rocks之前的定價策略,應該是不會太貴的,所以對IK6有興趣的大大,再密切注意i-rocks官方的後續發佈的資訊吧!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