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乾性髮質的我,頭髮還蠻容易遇到髮尾分岔,以及不好梳頭髮的狀況。而這次看到添加PRO-V維他命原(內修護),以及KDB損傷隔離因子(外隔離)的潘婷乳液修護系列體驗活動,雖然覺得入選機會不大,但還是報名試試看。沒想到,活動報名結束不久後接到了入選E-mail通知,真的有機會來體驗,看看使用在自己的頭髮上的效果如何?

20150110_001

 

潘婷(Pantene)這個護髮品牌,起源於歐洲,以頭髮損傷修護專家自詡,希望透過自家產品,能幫使用者解決頭髮損傷問題,讓頭髮恢復強韌、柔亮。也因為效果顯著,所以來潘婷成為風靡美國的品牌,後來也逐漸在世界各地販售。而這次要體驗的潘婷乳液修護系列,包括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以及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DSC08101

 

修護三步驟第一步:使用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

DSC08103

 

罐子上介紹使用3倍蠶絲蛋白配方,能修護嚴重損傷頭髮。

DSC08112

 

自家最引以為傲的PRO-V維他命原,也清楚地標示在罐子上。

DSC08104

 

罐子背面也介紹這罐乳液修護洗髮乳的效用。

DSC08109

 

修護三步驟第二步:使用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DSC08110

 

罐子背面介紹這罐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的效用。

DSC08115

 

修護三步驟最後一步:使用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DSC08121

 

罐子背面介紹這罐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的效用。

DSC08123

 

實際使用時,一開始使用洗髮乳時,量不用太多,就能洗得很乾淨!

DSC08321

 

接著,頭髮沖洗後使用潤髮精華素。而在將潤髮精華素均勻按揉在頭髮上後,可以休息一下,讓頭髮吸收養分,然後再沖洗。

DSC08323

 

最後,使用髮膜幫頭髮做深層滋潤。這個步驟,一星期約做兩到三次即可。

DSC08325

 

透過潘婷乳液修護系列「淨」、「潤」、「養」三個步驟的修護,使用到目前為止,有感覺自己的頭髮更之前比起來變得柔順好梳,髮質感覺也變得比較好。雖然每個人的頭髮狀態不盡相同,但如果大大們也有跟我相同的狀況,不妨也可以考慮使用看看,或許你頭髮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DSC0831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