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西元2015年,中國農曆新年也即將來臨。新年期間,到親朋好友家中走春,是這個假期中必做的事,除了人到之外,伴手禮也是必備的。因此,知名的維格餅家,也推出了應景的吉祥如意禮盒。現在,就讓小弟搶先為快,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品嚐維格餅家吉祥如意禮盒的感想。

20150105_001

 

採用喜氣紅色為底色的維格餅家吉祥如意禮盒外盒。

DSC08153

 

外盒上印有可愛的小羊與橘子圖案,希望收到禮盒的親朋好友,在農曆羊年可以大吉大利!

DSC08154

 

外盒好看,也不忘了標示盒內產品的原料、營養成分,以及製造資訊。

DSC08155

 

吉祥如意禮盒內,一共有六個產品。而每種產品都有各自的包裝,也方便收到禮盒的親朋好友方便保存食用。接著,分別看一下這六個產品吧…

DSC08156

 

花生牛軋糖。

DSC08160

 

南棗核桃糕。

DSC08161

 

將花生牛軋糖與南棗核桃糕裝盤在一起,還蠻好看的!

DSC08304

 

維格餅家的花生牛軋糖,嚐過之後,我覺得它沒有很甜,搭配咬起來爽脆的花生,整體口感不錯,也不會黏牙,對於不喜歡吃太甜牛軋糖的人來應該OK

DSC08306

 

南棗核桃糕部分,熬煮得香醇的棗泥,搭配切的大小適中的新鮮核桃顆粒,入口之後,微甜棗泥的香氣與核桃顆粒混合在一起,軟綿中帶有嚼感,既好吃又對身體有益。

DSC08307

 

五個一組的鳳梨酥。

DSC08163

 

維格餅家的鳳梨酥,是許多人會來購買的伴手禮。而它們家鳳梨酥內餡部分,除了帶有纖維的鳳梨泥外,還加入冬瓜泥,因此吃起來不會太酸,我覺得試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20150106_171354

 

雞汁口味(左)、芥末口味(中)與梅子口味(右)的豆趣花生。

DSC08169

 

把三種口味的豆趣花生一起呈盤,顏色搭配起來很好看說!而豆趣花生,使用優質的臺南12號花生,分別裹上微酸的梅子粉、爽嗆的芥末粉與濃郁的雞汁粉,然後低溫烘烤製成,吃起來都各有風味。而我也有將三種口味的豆趣花生一起入口,呈現出來的味道很有趣,如果大大之後有入手的話,不妨也可以試試看哦!

DSC08310

 

如果大大們還在考慮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出門到親朋好友家走春要帶什麼伴手禮的話,那麼這個外盒喜氣,裡面又有六個不同口味產品的維格餅家吉祥如意禮盒,很值得你列入伴手禮購買的清單中哦!

 

PS:

1.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