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在閒暇之餘,當個背包客趴趴走的我來說,是為了能在旅遊過程中,能有最彈性的行程,不受固定行程時間安排的限制,並享受小小地冒險慾望,讓每趟旅遊能獲得最大的樂趣!也由於可能會上山下海,或是臨時更動行程,因此身上所背的背包重量就不能過重,因此衣著要怎麼穿搭,就變得格外重要,尤其是秋冬兩季這種天氣變化多端的季節!

20141215_002

 

通常來說,秋冬兩季氣候變化比較難捉模,因此各位如果出遊的話,正確的穿著選擇,應該要在最外層,穿著同時具有"防水"和"呼吸功能"材質的服飾。而中層的穿著,則需取決出遊當時的室外天氣狀況與溫度,選用不同厚度或不同功能性的服飾。至於最裡層,則是穿著具有貼身快乾特性的排汗衣,好讓因身體活動所產生的汗氣能快速被排出,以維持身體的暖度,並保持乾爽與舒適。

 

或許是喜歡行程自由有彈性,所以跟來自歐洲荷蘭,由幾位愛好滑雪人士在1993年成立,以享受歡樂人生、堅持自己目標、排除萬難做自己為主要訴求,並集高科技與時尚設計於一身,且以“冒險”、“創新”、“熱情“為品牌精神的輕戶外時尚休閒品牌PROTEST相符合,所以這次有機會體驗它們的機能外套與服飾,真的是令我很開心啊!

capture-20141215-191801

 

剛好,在這段體驗的時間中,我安排了一趟小旅行,結果遇到的天氣就是考驗PROTEST機能外套是否可以應付各種天氣變化的絕佳機會。

20141211_160120

 

像這天走在山上這條步道沿途,有霧與不小的風,且下著小雨,氣溫也蠻低的,如果不是穿著能防水機能外套的話,可就麻煩啦!

DSC07287

 

因此,這件使用自家專屬GEOTECH防水透氣材質的PROTEST ESCHER SNOWJACKET機能防寒外套,就的確讓我在步行沿途都不會覺得冷,而且也阻擋了霧氣與雨水。

DSC07250

 

看一下外套背後的樣子。

DSC07261

 

當然啦,一開始有提到我自己在秋冬出遊的穿著方式,所以這天裡面穿的另外兩件衣服,也是PROTEST出品的,以下就簡單分享當天衣服穿著,給有興趣的大大參考一下。

DSC07256

 

最裡面穿著的,是使用透氣網布,重量僅185克,並具有伸縮性強, 快乾且能快速吸濕排汗的PROTEST彈性快乾衣。其中,黑色部分可以加強保暖,網狀部分是加強排汗,讓汗水不會留在身上產生汗臭味,或是吹到風覺得冷與感冒。

DSC07223

 

用手撐開衣服,可以感覺衣服的確有彈性,而且透氣性佳。因此,當出遊多天,且無法帶太多衣服時,最裡面穿上這件彈性快乾衣,可以撐上好幾天都不用換,也不會讓身體感到不舒服!

DSC07225

 

中層的穿著,則是這件PROTEST機能保暖上衣。

DSC07227

 

這件機能保暖上衣,使用100%彈性纖維,除了具有快乾的特性,且重量也僅165克而已。

DSC07228

 

使用FIXED撞色口袋拉鍊的通行證置放袋。

DSC07266

 

左右兩側的口袋,也是使用防水拉鍊。

DSC07275

 

左手手臂上,有一個使用魔鬼氈的小口袋,可以擺放一些小工具在裡面。

DSC07265

 

袖口使用方便的魔鬼氈,讓使用者自行調整袖口大小。

DSC07279

 

對於喜歡聽音樂的我,這件外套在裡面有耳機線固定設計與放置播放設備的口袋,就不用怕耳機與音樂播放裝置會碰到水氣,導致故障的可能了。

DSC07276

 

蠻大的護目鏡口袋。不過,如果是在台灣穿著的話,應該不少人會跟我一樣拿來放手機吧?

DSC07277

 

為了讓外套裡的濕氣排出來,在外套左右兩手腋下,都有以拉鍊開闔的透氣層。

DSC07263

 

這天遇到有霧與下小雨,在具有防水與透氣係數都是5000的這件外套上,不會有水滲入外套內的問題。

20141211_141932

 

這件外套的連身帽,是可以拆卸的。

DSC07267

 

為了能讓暴露在外的雙手,在戴上手套後能完全防風,這件外套還提供萊卡材質袖口,可讓雙手套上。

DSC07280

 

套上之後,再戴上手套,就能讓手套與外套接縫處的手部,也能確實地被保暖。

DSC07282

 

高領的連身帽,可以保護鼻子與嘴巴不受寒風吹襲。

DSC07273

 

除了秋冬旅遊時可以穿著,PROTEST機能外套由於加入時尚設計感,我覺得當成一般天冷時穿著的外套也很合適,尤其聖誕節跟跨年就要到了,完全符合歡樂的氣氛。

DSC07480

 

像這件一樣使用GEOTECH防水透氣材質,防水與透氣係數都是5000的PROTEST ARTIST SNOWJACKET機能防寒外套,就是我覺得很有時尚感的一件外套,如果在最近可能下雨或氣溫低的聖誕節或跨年,穿這件出門,就可以不用擔心下小雨會淋濕身體,同時還能保暖與兼顧時尚感。

DSC07439

 

這件外套背後的樣子。

DSC07460

 

除了大拉鍊可將外套整件拉起來之外,前襟部分還有魔鬼氈可以將大拉鍊覆蓋,展現不一樣的穿著感覺。

DSC07472

 

前襟覆蓋大拉鍊的樣子,以及左胸前的通行證置放袋。

DSC07473

 

左手手臂上,同樣有使用魔鬼氈的小口袋。

DSC07467

 

袖口使用魔鬼氈,可讓使用者自行調整袖口大小。

DSC07465

 

位在外套左側,有個很大的護目鏡口袋。另外,這件外套一樣有不用怕耳機與音樂播放裝置會碰到水氣的耳機線固定設計,以及放置播放設備的口袋。

DSC07470

 

右側這邊,也有一個大口袋,可以將怕水的物品放在這裡。

DSC07471

 

外套左右兩手腋下,都有以拉鍊開闔的透氣層,可以讓外套裡的濕氣排出來。

DSC07461

 

高領的連身帽,保護鼻子與嘴巴不受寒風吹襲。

DSC07475

 

最後,PROTEST的機能外套,除了其它品牌有的防水、透氣、保暖功能外,更融入了時尚設計與品牌創辦者的“冒險”、“創新”、“熱情“品牌精神。如果,PROTEST講求的「FUN is our DNA」精神與你相契合的話 ,相信PROTEST機能外套會是你秋冬穿搭的好選擇!

 

PROTEST輕戶外時尚休閒品牌相關資訊:

官網:http://goo.gl/ghYUYv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test.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