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放假有空時,就會打籃球運動的我來說,在連續打球一段時間之後,很容易就感覺自己的小腿與手臂肌肉會酸痛。而且,隨著年紀增長,這樣的酸痛感在運動完之後,也要好一段時間才會消失。因此,當看到斯傑利公司推出它們家SNUG運動壓縮系列產品的體驗活動時,就報名體驗使用壓縮袖套產品,希望能減輕運動時手臂肌肉的酸痛,也增加運動的耐力。

20141201_001

 

在收到體驗通知後,隔兩天就收到快遞送來的SNUG運動壓縮袖套了。

DSC06698

 

斯傑利公司推出的自有品牌產品,最早是各系列的SNUG健康除臭襪產品,而SNUG運動壓縮系列,則是最新推出的產品。

DSC06699

 

接著,來看我要體驗的SNUG運動壓縮袖套吧!

DSC06700

 

在外包裝背面,有介紹SNUG運動壓縮袖套減輕手部肌肉壓力的原理與效果。

DSC06701

 

除了像我是在運動時要使用,如果是其它運動,或是你會長時間搬舉重物的話,都是這個運動壓縮袖套的適用族群。

DSC06702

 

外盒側面,可以看到這雙運動壓縮袖套是在台灣製造的,相信品質有保障!

DSC06704

 

把這雙運動壓縮袖套從盒子內取出來,攤開看一下完整的樣子。

DSC06706

 

袖套最上面的繃帶,印上了產品Logo。

DSC06707

 

幫助提供漸進式壓力,穩定手臂肌肉的設計。

DSC06708

 

袖套的材質中,有20%的萊卡纖維(LYCRA),讓袖套有良好的拉伸性與回復力。

DSC06709

 

用手撐開看一下,除了拉伸性佳之外,穿戴起來應該也很透氣才對。

DSC06710

 

SNUG運動壓縮系列產品,都有通過MST Professinoal醫療級壓力檢測儀的檢測。

capture-20141127-182137

 

實際穿戴起來看看。而當穿好之後,手臂馬上有被支撐繃緊的感覺,但並不會很難受。

DSC06712

 

彎曲手肘看看,也不會不舒服,而且覺得很透氣。

DSC06714

 

由於是要在打球時使用,所以等到打球時,才是這雙運動壓縮袖套發揮它最大功能的時候。

20141130_163221

 

開打啦!

20141130_165753

 

使用到撰寫這篇體驗文為止,SNUG運動壓縮袖套確實幫我在打球過程中,減低了手臂肌肉的酸痛感,延長手臂肌肉在連續運動過程時的耐力,也讓手臂肌肉在運動之後能更快回復正常!因此,各位大大如果有需要選購運動壓縮袖套的話,不妨參考一下吧!

 

SNUG運動壓縮系列產品官網:http://www.snug.com.tw/

斯傑利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ocks.supersocks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