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之前使用過,目前躺在家裡某個角落中還正常或有故障的舊iPad在哪裡?

如果你現在真的用不到自己舊iPad在的話,不妨參與這個由誠致教育基金會與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合辦,首波募集活動到2014/12/31的「讓 i 延續,二手iPad傳愛偏鄉活動」,讓它發揮更大的價值,成為幫助偏鄉弱勢孩子學習的珍貴禮物吧!

capture-20141119-142718

 

1413269956

兩年前,誠致教育基金會徵得美國可汗學院的程式碼授權,全力投入建置全中文化的均一教育平台,打造一個屬於華人學子免費、均等、一流的敎育平台,截至2014年九月份,已經有超過10 萬人註冊使用,其中偏鄉弱勢、教育資源相對缺乏的孩子,是我們最希望能觸及的對象。 事實上,全台各地有眾多課輔單位在學校和家庭之外,扮演提供弱勢孩子陪伴關懷與課業補救學習機會的角色。我們構想能和課輔單位的老師或志工合作,運用均一教育平台來鼓勵孩子依據自己的步調學習,同時達到增強自信和學習動機的效果。

因此,主辦單位希望募集二手ipad,成為偏鄉課輔單位的孩子,藉由教育的力量翻轉自己生命的一把珍貴的鑰匙。

 

完整的活動介紹與捐贈流程,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點選以下連結,到活動官網觀看更詳細的內容:

「讓 i 延續,二手iPad傳愛偏鄉官網」

相信你的這份愛心,一定能協助課輔單位及偏鄉辛苦服務的老師們,陪伴這些學童依自己步調學習,透過雲端與世界接軌,藉由教育開啟翻轉生命的希望!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