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比較好!是的,現在的清潔沐浴用品,不少都含有防腐劑,但你我都知道,這些化學添加物可能會對肌膚有過多刺激,而造成不舒服。因此,可以的話,購買不含化學添加物的產品,是最好的選擇。這次,擁有百年歷史,來自日本,現在是日本無添加系列NO.1品牌的牛乳石鹼,也正式將無添加潔膚與潔顏系列引進台灣,讓我們在選購無化學添加物的清潔沐浴用品時,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20141118_001

 

我這次要體驗的,是無添加系列的洗髮精。

DSC02837

 

在外包裝的貼紙上,註明了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品質安定劑」,並且使用天然、植物性與低刺激配方的原料。

DSC02838

 

正面罐身上,一樣有標示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品質安定劑」字樣。

DSC02840

 

罐身背面。

DSC02839

 

這罐洗髮精,是在日本原裝進口的。

DSC02841

 

開始使用啦!將洗髮精從罐子裡按壓出來在手心,看到洗髮機是透明無色的,而味道聞起來,則是帶有淡淡的香味。

DSC06694

 

將洗髮精塗抹在頭髮上開始洗頭。或許是成分中沒有使用到化學添加物,所以它產生的泡沫比較少,但會比較細,同時頭皮直接的感覺就是那種沒有刺激的舒服。而使用清水沖乾淨後,頭髮和頭皮都感覺相當地清爽、舒服!

DSC06697

 

最後,不管你是不是敏感肌膚體質,如果你正在考慮使用不含化學添加物清潔沐浴用品的話,那麼牛乳石鹼正式引進的無添加潔膚與潔顏系列,值得你將它列入自己的選擇清單中,好好地考慮選購哦!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