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口亮白的牙齒,而要達到這樣的目的,除了每天刷牙,並定期到牙科診所洗牙之外,還有沒有其它方式可以協助達成呢?有的,最近我在體驗使用的Li-ZEY萊思鑽石亮白美齒儀‏,或許就能幫助你在到牙科診所洗牙之前維持牙齒的亮白。

20140907_001

 

Li-ZEY鑽石萊思亮白美齒儀‏是由日本研發設計,在日本賣得很不錯,因此也引進台灣開始販售。

DSC09570

 

在外盒正面,有加上中文貼紙介紹。

DSC09571

 

外盒背面,主要介紹使用方法。而與正面相同,背面這裡也有貼上中文說明貼紙。

DSC09572

 

貼紙的上半部,說明產品規格與使用方式。

DSC09574

 

貼紙的下半部,介紹產品主要內容物的規格與使用方式。

DSC09591

 

盒子內的所有物品。

DSC09575

 

外殼有鑽石紋路的美齒儀本體。

DSC09577

 

把蓋子拿掉後,看到美齒儀本體,看起來就像一隻電動牙刷。

DSC09584

 

要讓美齒儀動起來,需要使用兩顆四號電池。

DSC09590

 

當然,要讓美齒儀幫助牙齒亮白,還需要其它幫手。因此,產品裡還附了兩個齒面刷,以及一個齒間刷。

DSC09578

 

另外,產品裡附的不含藥性(主要成份:浮石微粒子、薄荷精油、氟),並通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的亮齒膏,也是不可少的要角。

DSC09579

 

為了讓使用者外出時也能使用,產品裡附贈了一個隨身收納包,讓使用者能很方便地攜帶使用。

DSC09580

 

最後,這支小夾子,可以讓使用者在不髒手的狀況下,將齒面刷或齒間刷裝上美齒儀本體,或是從美齒儀本體卸下。

DSC09583

 

扣除消耗品部分,Li-ZEY萊思鑽石亮白美齒儀‏本體有一年的保固。

DSC09587

 

簡單開完箱,要來使用了。而根據說明書說明,美齒儀的使用頻率為每個月1~2次。

DSC00041

 

使用前,先打開亮齒膏的鋁箔盒蓋。

DSC00042

 

將齒面刷放入亮齒膏盒內,然後打開開關,讓齒面刷捲上亮齒膏,然後以每顆牙齒30秒的頻率進行清潔。

DSC00043

 

好了之後,美齒儀改裝上齒間刷,然後一樣捲上亮齒膏,進行齒縫的清潔。

DSC00044

 

清潔完成後的牙齒,比使用前的牙齒變白了!

DSC00039

DSC00047

 

最後,如果想隨時維持牙齒亮白的話,Li-ZEY萊思鑽石亮白美齒儀‏是你可以考慮選擇的產品。但也請記得,Li-ZEY萊思鑽石亮白美齒儀‏並不是使用藥去漂白你的牙齒,所以也會因每個人的牙齒狀況,還有使用美齒儀的方式正確與否,而有不同的清潔結果哦!

 

Li-ZEY萊思亮白美齒儀產品官網:http://www.li-zey.com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