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是包括我在內,現在許多人會從事的運動之一。而為了在慢跑過程中,讓自己的足部保持舒適,選擇一雙能支撐足部,同時能與足部密合,提升整體穩定度的慢跑鞋就是不能少的前置工作。這次,有機會試穿到義大利品牌的DIADORA(迪亞多那)悍將輕跑鞋,就讓我分享一下自己試穿的感覺給有興趣的大大參考吧!

20140715_001

 

這次收到的DIADORA悍將迷彩輕跑鞋,外盒相當樸素,但一眼就能讓人知道鞋子是在台灣製造的。

DSC04990

 

我這雙DIADORA悍將迷彩輕跑鞋,顏色是黃黑色,個人還蠻喜歡這個配色。

DSC04992

 

來一張動畫四面圖,讓大大看一下鞋子的外觀。

20140715_002

 

剛剛在外盒有看到鞋子是台灣製造字樣,而綁在鞋子上的這些標籤中,也有微笑MIT標章的標籤,表示這雙DIADORA悍將迷彩輕跑鞋除了是台灣製造外,也經過相關驗證,品質更有保障!

DSC04994

 

另一張標籤上,也說明了這雙鞋子的四大機能。

DSC04996

 

從鞋頭這裡來看,鞋子使用KPU一體成型灌鑄技術,以強化鞋面結構支撐。另外,鞋面採用迷彩透氣網布,除了美觀也增加透氣性。

DSC04993

 

採取三角大刻紋的超耐磨橡膠大底。

DSC04997

 

把前面標籤上有提到的超彈力抗壓鞋墊,從鞋子裡拿出來看一下。

DSC05003

 

超彈力抗壓鞋墊全貌。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鞋墊上有不同的結構,以提升穿著舒適度。至於這些結構各自擁有的功能,請參考第二張照片介紹。

DSC05004

image

 

實際穿出門吧運動去吧!由於鞋子重量只有275公克,穿上後真的覺得很輕盈。

DSC05150

 

經過一個下午的趴趴走、騎小摺,終於要開始來慢跑了。

DSC05151

 

準備開始記錄。

DSC05154

 

開跑了!

 

試穿到目前為止,由於鞋子本身重量輕,加上超彈力抗壓鞋墊的確讓我在穿著時,能感覺足部負擔減少,所以除了慢跑外,我也把它當成一般的外出鞋穿著,雖然可能會讓這雙鞋提早壽終正寢,但還好這雙DIADORA悍將迷彩輕跑鞋價位很親民,所以大大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網逛逛,多認識一下這雙鞋吧!

 

DIADORA官網:http://www.diadora-tw.com.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