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了SPARMAX TC-502超靜音空壓機後,趁著週末假期,來幫忙家人打掃家裡環境,同時也順道清理自己的桌上PC與小摺,並順便幫小摺的輪胎打氣。

20140627_002

 

首先,來清理窗戶溝槽角落堆積的灰塵。

DSC04617

 

這樣的角落,一般吸塵器無法處理,而直接用抹布擦拭清理也很耗時間。

DSC04618

 

來吧!讓吹塵槍上場清理囉…

DSC04621

 

經過吹塵槍的吹拭之後,積在死角的灰塵清得差不多了,接著使用吸塵器吸除灰塵,再用抹布擦拭一下,就可以很乾淨了

DSC04623

 

提醒一下,這台空壓機因為沒有儲氣箱,所以在使用時會自動啟動馬達運作,因此要注意長時間使用時不要碰到照片中溫度比較高的馬達,避免被燙到。

DSC04622

 

房間裡這種吸塵器無法伸入清潔的空間,使用這台空壓機的吹塵槍,把裡面的灰塵給吹出來,再用吸塵器清潔。

DSC04624

 

果然吹出來不少灰塵與毛髮!

DSC04625

 

另外,像這種電器堆疊的小縫隙,利用這台空壓機吹塵槍來吹出裡面的灰塵,相當地方便。

DSC04636

 

家裡環境清得差不多之後,接著來清潔自己使用的桌上PC。

DSC04626

 

桌上PC最難清理的,就是鍵盤了。現在,可以使用這台空壓機的吹塵槍深入鍵盤的細縫之中,把藏在裡面的髒污吹出來再清理,讓鍵盤變得更乾淨!

DSC04628

 

桌上PC裡散熱風扇的葉片,也是很難清理的,單純的擦拭,一定會有無法清理到地方。

DSC04630

 

現在,使用這台空壓機的吹塵槍幫忙清理。

DSC04632

 

原本風扇葉片無法清潔到的地方,變得很乾淨了。

DSC04633

 

由於天氣不錯,來洗一下自己的小摺。

DSC04637

 

在開始刷洗前,使用這台空壓機吹塵槍先把小摺上一些髒污給吹掉。

DSC04639

 

像下面幾張照片的位置,如果沒有使用吹塵槍盡量把髒污吹掉的話,刷洗起來可能就要花更多時間了。

DSC04640

DSC04642

DSC04645

 

有 了這台空壓機,可以幫忙清潔家裡一些吸塵器無法清潔的地方,而自己桌上PC原先很難清潔的零件,之後清理起來就簡單多了。另外,這次清洗小摺也靠它做了第 一層的清潔,減少後續刷洗花費的時間。最後,只要再等到後續購買的打氣配備送到後,以後自己就可以幫小摺輪胎與籃球充氣,不用再請別人幫忙,讓這台空壓機 有更多發揮的空間,也幫助我生活更便利!.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