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溫室效應,都市建築、人口集中的熱導效應,讓現在夏天感覺越來越悶熱!因此,穿了可以讓人感覺涼爽、又能快速排汗的涼感衣,就成為包括我在內,許多人所不可少的夏季必備服飾。而這次,要跟各位大大分享的,就是全程在台灣生產製造的WIWI遮熱吸排節能涼感衣。

20140616_001

 

WIWI這個品牌,目前主推機能服飾,整類包括了感溫機能服、遮熱吸排節能涼感衣、涼感衣。而它們家的機能服飾,目前都是全程在台灣製造的。

DSC04485

 

這次提供試穿的遮熱吸排節能涼感衣,黑色、白色各一件。

DSC04486

 

輕舒時尚美學,是WIWI的品牌概念。

DSC04487

 

這張標籤背面,有說明這件遮熱吸排節能涼感衣的保養洗滌注意事項。

DSC04489

 

這件遮熱吸排節能涼感衣,使用了力寶龍(LIBOLON)的Freezing Cool尼龍超冰涼節能纖維。

DSC04490

 

標籤裡面,介紹了Freezing Cool尼龍超冰涼節能纖維的特性。所以穿著遮熱吸排節能涼感衣,可以保持沁涼不悶熱,在同溫度下會比沒有使用這種纖維的衣服,感覺來得更為涼爽。

DSC04491

 

另外,這件遮熱吸排節能涼感衣還使用了新光合纖的CoolTouch機能纖維。

DSC04492

 

標籤背面介紹了CoolTouch機能纖維的特性,包括了良好吸濕、導濕、快乾與抗紫外線。

DSC04495

 

近看一下這件遮熱吸排節能涼感衣,可以看到衣服的透氣性應該相當不錯!

DSC04496

 

換個角度,再來看這件遮熱吸排節能涼感衣的透氣效果。

DSC04497

 

當然啦,光感覺是不夠的,所以挑個豔陽高照的大晴天穿著它出門吧!而實際在外面趴趴走一天下來,穿著它的確讓我覺得比較涼爽。此外,我是屬於易流汗體質,所以穿著它走動或運動後,衣服還是會濕,但不會令我感到悶熱不舒服。等到了比較通風、涼爽的環境,這件遮熱吸排節能涼感衣也能蠻快地就將水分排掉,恢復原有的乾爽狀態。

20140617_160231

 

最後,如果大大們有選購這類型遮熱吸排節能涼感衣的需要,可以到WIWI的官網逛逛,觀看相關的介紹,看看合不合乎你的要求?假使有合乎你的需要,就不妨考慮把它買回家穿吧!

 

WIWI感溫機能服飾官網:http://www.wiwi.com.tw

WIWI感溫機能服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wifan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