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_008

在網聚現場的WD攤位,參觀的人潮相當多!

DSC01481

 

攤位上展示了一系列內接與外接式產品。

DSC01482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藍標(Se)、黃標(Re)、紫標(Purple)三款內接式硬碟產品。以下,是根據現場拿到的介紹傳單,簡單做個介紹。

DSC01484

 

WD藍標(Se)硬碟,是滿足資料中心對硬碟高性價比需求的產品,適合大型的NAS、雲端儲存裝置與網路備份使用。

20140527_029

 

 

WD黃標(Re)硬碟,是資料中心專用硬碟,最適合繁重工作量的環境,像是Raid陣列、資料倉儲、資料採礦等應用環境。

20140527_030

 

WD紫標(Purple)硬碟,是監控系統專用硬碟,搭配獨家韌體,能帶來更佳的監控效能表現,並減少可能會發生的馬賽克錯誤與視訊中斷問題。

20140527_031

 

title_009

WD的內接式硬碟,現在以顏色區分不同的用途,除了藉此區分產品線,也希望消費者能購買適合自己環境使用的內接式硬碟。另外,外接式的產品與這次簡報有提到的Black 2 Dual Drive,也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買到適用的產品。最後,一定要說的,就是雖然大家都不會想遇到送修的情況,但如果遇到了,也希望能得到原廠的快速處理,因此WD去年在光華商場成立了原廠第一家直營服務中心,而我也有實際送修的經驗(「換修快速,服務親切」的WD硬碟送修記),真的是維修換貨快速!現在,新竹、台中、台南、高雄也有維修中心了,相信在良好的原廠服務下,會吸引更多人選購WD產品的!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