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WD)是全球知名的硬碟廠商,也很重視台灣的市場。因此就我有參加XF網聚活動,WD也從來沒有缺席。而這次的台北網聚,WD同樣有在現場設立攤位,並有進行簡報分享,讓大家對WD硬碟產品的現況有更多的認識!接下來,就簡單地分享我在網聚現場看到的資訊…

20140527_002

 

title_007

WD的簡報分享,由這位經理進行解說。

DSC02859

 

SG展示了新的黑標4TB硬碟。

DSC02867

 

新的WD黑標硬碟產品特色:

1. 採用雙處理器,更好效能。
2. 全新高解析度控制器,更加準確。
3. 新一代震動控制技術與防資料損毀技術,可靠度更好。
4. Stable Trac技術,效率更好。
5. 5年有線保固,支援更好。

DSC02863

 

黑標硬碟的新功能,有以下三項:

1. 震動控制技術(VCT):讓硬碟內的磁碟適應任何震動,提高資料長期的精確度、效能與可靠性。
2. 高解析度控制器(HRC):提升硬碟的資料精確度,可提高回應速度,進而提升高解析度的影像品質。
3. 防止資料損毀技術(CPT):協助保護和降低由於硬碟電源中斷可能造成的資料損失。

DSC02870

 

改良的StableTrac技術,會固定在硬碟內部馬達軸兩端,以降低系統產生震動,幫助在讀取與寫入作業期間,穩定內部的碟盤,以精確追蹤特定磁區,進而提高效能。

DSC02874

 

新的WD黑標硬碟與競爭對手硬碟進行效能比較測試,在所有的項目上都有一定幅度的領先。

DSC02875

 

Black 2 Dual Drive是從消費者需求想象而生,透過WD設計研發,創造出一個全新的產品。而Black 2是屬於二合一產品,由120GB SSD與1TB HDD組成,只佔用一組SATA介面,大小為2.5吋,厚度9.5mm。

DSC02876

 

經過調查,筆電使用者有49%願意犧牲空間換取效能,49%希望硬碟容量最少是1TB,而43%則是尋找效能與容量兩者兼有的解決方案。

DSC02877

 

Black 2 Dual Drive為二合一產品,2.5吋大小,9.5mm厚度,使用SATA 6Gb/s介面,WD原廠提供5年保固。

DSC02878

 

Black 2 Dual Drive附贈SATA轉USB3.0連接線,方便使用者轉移舊硬碟或舊SSD資料。

DSC02879

 

Black 2 Dual Drive與HDD、SSHD、SSD產品比較,在效能、保固與容量都相當好,而同容量的價錢則是稍貴於HDD與SSHD,但比SSD便宜得多。

DSC02880

 

在此再看一下Black 2 Dual Drive的特點,包括了由120GB SSD與1TB HDD組成的雙碟產品、透過韌體更新可以得到更好的效能、SSD使用20nm的MLC NAND flash、抗震低溫等特性、升級容易與良好的資料管理。

DSC02881

 

從PC Mark Vantage的測試數據,Black 2 Dual Drive比傳統HDD能快上17倍,而每一GB的單位成本則是0.28美元(台幣8.4元)。

DSC02882

 

Black 2 Dual Drive的120G SSD,因受限產品設計特性,故效能與一般SSD想比,無法達到同等的表現,但也是在水準之上。

DSC02883

 

WD台灣粉絲團上,不時會刊登技術文章與舉辦好康活動。

DSC02884

 

目前WD在台北光華有直營服務中心,新竹、台中、台南與高雄的特約顧客服務中心也成立了,讓WD產品使用者在遇到產品有問題時,能更方便快速地到這些服務中心進行修理換貨動作。

DSC02886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