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許多人都有看過新聞報導,每日吃一份吃堅果類食品(相關資訊請參考這裡),能幫助身體健康。這次,有機會試吃剛推出的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與南棗琥珀核桃兩種口味產品,其中產品的主要成分,就是屬於堅果類的核桃。而上網查了一下,核桃含有幫助身體健康的OMEGA3營養素,在本草綱目中寫到它能補氣養血,適當地食用,相信對身體健康是有幫助的!

20140509_001

 

這次試吃的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與南棗琥珀核桃,每種口味各兩包。

DSC02186

 

先來看看薄鹽烘焙核桃口味吧!首先,是正面包裝。

DSC02193

 

萬歲牌核桃產品使用的核桃,是來自美國加州,而整包的重量是130克。

DSC02194

 

薄鹽烘焙核桃口味背面包裝。

DSC02195

 

這裡列出了薄鹽烘焙核桃口味營養標示說明。

DSC02196

 

這裡則是說明薄鹽烘焙核桃口味的產品特色。

DSC02197

 

接著,是南棗琥珀核桃口味。首先,是正面包裝。

DSC02187

 

南棗琥珀核桃口味的重量是140克。

DSC02188

 

南棗琥珀核桃口味背面包裝。

DSC02190

 

這裡列出了南棗琥珀核桃口味營養標示說明。

DSC02191

 

這裡則是說明南棗琥珀核桃口味的產品特色。

DSC02192

 

實際試吃時,將整包核桃倒到盤子中(照片裡的是薄鹽烘焙核桃口味),可以看到大多都是整顆完整的核桃。

DSC02198

 

再近一點看就更清楚了。

DSC02199

 

薄鹽烘焙核桃口味,在以獨家烘焙技術後,只用了一點點鹽調味,所以吃進口中時,是吃到核桃本身的堅果香味,再加以一點點鹽的輔助,導引出核桃的甜味。

DSC02201

 

至於南棗琥珀核桃口味,以獨家工法製作,並加入南棗調味後,實際吃進嘴裡,先吃到包裹在核桃外層的棗糖香甜味,接著再吃到核桃本身的堅果味道,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口感。

DSC02205

DSC02207

 

最後,適當地攝食堅果類食品對身體有幫助,如果你也喜歡吃核桃的話,不妨參考萬歲牌這兩種口味的核桃產品吧!

 

萬歲牌官方網站:http://viva.lianhwa.com.tw

聯華健康活力俱樂部: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