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相信每個人都是很注重的!因此,為了常保牙齒健康,每天刷牙就成為基本一定要做的事。以我來說,由於牙齦在刷牙時比較容易流血,所以在選擇刷牙使用的牙膏時,就會比較注意是否能夠減輕牙齦不適,減少刷牙時牙齦流血的狀況。而這次有機會體驗法國原裝進口的EVOLIFE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也是因為能幫助舒緩牙齦不適,所以我當初才會選擇報名參加體驗。

DSC00332

DSC00335


從開始使用EVOLIFE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到目前為止的兩個多星期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原先使用的牙膏,因為有含薄荷及藥品成分,所以在刷牙時會聞到不舒服嗆鼻的味道。不過,這段時間使用EVOLIFE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由於沒有這些成分,自然就沒有嗆鼻的味道出現。另外,一開始有提到我刷牙時牙齦比較容易流血的狀況,在使用EVOLIFE伊適康活泉保濕護理牙膏後,刷牙時牙齦容易流血的狀況降低許多!假使你也有跟我一樣的狀況,有機會的話,不妨實際使用看看,或許也能跟我一樣,改善牙齦容易出血的狀況。

DSC00438

DSC00439


註: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的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因每個人體質不同,所以實際效果與感受也會因人而異,故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